昨 晚, 恒 恒 很 听 话, 早 早 就 睡 觉 了, 因 为 他 妈 妈 说 今 天 带 他 去 幼 稚 园 看 消 防 员 表 演。

今 早, 他 很 早 就 起 床, 很 乖 的 完 成 每 天 早 上 要 做 的 事 情, 结 果 啊, 去 到 保 姆 家 不 要 下 车, 一 直 跟 我 阿 姨 bye bye!

来 到 幼 稚 园 啊, 他 可 开 心 罗。 很 多 小 朋 友 也 很 开 心, 一 直 围 着 他 走, 恒 恒 去 到 哪 里 他 们 也 跟 到 哪 里 哦。

可 是 啊, 也 因 为 这 样, 宝 贝 PK 了。 还 蛮 严 重 的, 嘴 巴 牙 齿 都 流 了 很 多 血, 当 时 吓 死 我 啊! 因 为 我 刚 从 厕 所 出 来, 接 着 去 洗 手 他 就 跌 倒 了...... 我 想, 女 佣 比 我 担 心 百 倍。

最 后, 宝 贝 当 然 是 没 看 成 消 防 员 表 演 + 教 导, 因 为 流 很 多 血 的 关 心, 已 经 被 他 爸 爸 带 回 去 了。

刚 才 放 学 我 还 特 地 跑 去 看 他, 还 陪 他 回 家 玩 了 一 阵 子 才 过 来。 宝 贝 嘴 巴 很 肿 很 痛, 所 以 不 能 吃 粥。 可 偏 偏 被 他 狠 狠 的 炸 了 一 下, 他 嘴 巴 痛 不 能 吃 粥, 可 是 还 会 去 讨 饼 干 讨 玉 粟 来 吃, 吃 这 些 就 没 有 痛 @_@

对 了, 我 今 天 也 有 参 与 表 演 灭 火 哦, 哈 哈! 表 演 完 毕 后, 全 校 的 小 朋 友 还 鼓 掌 呢, 哈 哈~~~

不 过 啊, 今 天 也 好 大 意, 会 带 相 机 去, 竟 然 忘 记 带 电 池 去 @_@ 忘 记 了 前 几 天 才 将 电 池 拿 出 来 放 在 walkman 给 小 朋 友 录 音, 哈 哈! 幸 好, 园 长 也 有 带......

虽 然 我 们 都 很 担 心 恒 恒, 可 是 所 谓 不 跌 不 会 大, 只 希 望 他 早 日 康 复...... 看 来 今 晚 女 佣 又 要 被 恒 恒 的 爷 爷 骂 了...... 因 为 之 前 她 抹 地 后 地 上 有 水 珠 导 致 恒 恒 跌 倒, 结 果 还 是 被 骂...... 因 为 恒 恒 是 他 爷 爷 的 命 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