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 觉 得 最 近 越 来 越 不 爽 我 表 嫂...... 我 想, 不 能 用‘ 总 觉 得’, 这 是 事 实......

以 前 她 就 总 是 跟 别 人 说 我 家 恒 恒 学 东 西 很 慢, 什 么 都 不 会。 有 天 她 问 恒 恒 东 西, 恒 恒 不 应 她, 结 果 又 来 仙 一 大 堆, 跟 我 姐 姐 讲:“ 你 儿 子 什 么 都 不 会, 哪 里 会? 我 问 他 他 都 不 会 回 答......” 炸 到!

有 一 天, 我 阿 姨 终 于 顶 不 顺 她 了, 每 次 这 样 乱 讲 话。 结 果 我 阿 姨 就 顶 她 说:“ 人 家 他 妈 妈 跟 他 讲 英 文 的, 你 讲 华 语 他 哪 里 知 道 你 讲 什 么!” 哈 哈! 结 果 啊, 她 再 也 不 敢 乱 讲 了。

又 有 一 天, 恒 恒 带 了 3 本 动 物 书 去 我 阿 姨 家 读 书。 他 读 书 的 时 候, 另 外 两 个 双 生 男 生( 彦 彦& 义 义) 看 见 他 的 书, 就 跟 他 讨 来 看。 当 然, 恒 恒 都 愿 意 分 享, 因 为 我 们 经 常 教 他 要 分 享 嘛...... 后 来, 我 表 嫂 的 儿 子 看 到, 又 很 想 看, 就 去 叫 他 们 给 他 看, 结 果 他 们 三 人 都 不 给 他 看, 接 着, 他 竟 然 跑 去 跟 他 妈 妈 我 表 嫂 投 诉 说 他 们 抢 恒 恒 的 书 看 喔! 结 果, 害 到 他 们 被 我 表 嫂 打 也! 当 然, 我 们 在 她 不 敢 这 样, 可 她 万 万 没 想 到, 女 佣 会 告 诉 我 们~~~

还 有 哦, 自 从 姐 姐 请 了 女 佣 后, 每 天 早 上 都 带 去 阿 姨 家 帮 忙 照 顾 恒 恒, 可 是 啊, 我 表 嫂 就 每 天 叫 她 们 收 拾 store 啦, 爬 高 高 抹 窗 口 什 么 啦, 扫 树 叶 啦, 通 沟 渠 啦, 帮 她 破 材 什 么 的, 自 己 就 得 空 到beh tahan! 这 样 也 就 算 了, 还 要 跟 姐 姐 投 诉 说 工 人 怎 样 怎 样......

我 也 不 知 道 她 怎 样 教 孩 子 的 啦, 每 天 骂 自 己 的 孩 子 什 么 死 八 婆、 死 衰 子、 去 死 掉 他 啦、 打 死 你...... 结 果 啊, 搞 到 彦 彦 义 义 都 跟 她 乱 骂, 回 家 回 去 骂 哥 哥 姐 姐 和 女 佣, 气 死 他 们 的 妈 妈!

有 一 天 啊, 我 表 嫂 的 孩 子 吃 了 东 西, 竟 然 还 丢 给 女 佣, 等 女 佣 帮 他 丢 咧, 真 是 的! 还 有 哦, 他 儿 子 竟 然 走 路 还 去 撞 开 女 佣 咧, 当 时 女 佣 在 帮 忙 我 阿 姨 拔 草......

唔! 一 次 过 说 了 出 来, 爽 了 很 多, 哈 哈! 不 然 憋 在 心 里 很 不 爽, 哈 哈!


唔! 朋 友 都 要 去 台 湾 念 书 了, 好 羡 慕 他 们 哦~~~ 希 望 明 年 我 也 可 以 去 台 湾 走 走, 哈 哈! 不 晓 得 能 不 能 实 现 咧?



恒 恒 啊, 最 近 越 来 越“ 利 害” 了 哦! 每 天 他 爸 爸 一 回 家, 就 立 刻 指 卡 拉ok 房, 昨 晚 最 搞 笑, 他 爸 爸 一 放 工 回 来, 他 立 刻 指 卡 拉 ok 房, 然 后 还 去 坐 在 沙 发 那 里 等 他 爸 爸 唱 歌 给 他 听, 哈 哈! 搞 笑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