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 厌 啦! 昨 天 看 报 章 说 有 重 播《 草 莓 的 天 空 》, 可 是 我 很 累 啊, 就 睡 觉 去...... 但 是 哦, 我 有 调 好 闹 钟 起 床 看 咧。 可 是 哦, 人 家 特 地 起 床 看, 可 是 等 了 很 久 都 没 有 播, 还 在‘ 踢 波’ 咧! 最 后, 本 小 姐 还 是 回 去 睡 觉 了~~~

不 知 道 为 何 咧, 今 天 宝 贝 不 要 跟 他 妈 妈 回, 要 上 姨 姨 的 车 跟 姨 姨 回 咧, 哈 哈!

刚 才, 载 女 佣 去 寄 信, 突 然 发 觉 原 来 自 己 真 的 很 久 很 久 没 有 写 信 了 哦...... 更 久 没 有 收 信......

昨 天 下 午, 带 宝 贝 去 蛋 糕 店 买 东 西, 一 进 门 他 就 一 直 指 蛋 糕 说“cake.....cake” 叫 姨 姨 买 咧, 哈 哈!

最 搞 笑 的 是, 傍 晚 恒 恒 的 外 公 说 带 他 去 买 蛋 糕, 姨 姨 就 负 责 开 车 罗。 一 去 到, 他 就 一 直 摇 头 说 不 要, 我 们 就 再 问 是 不 是 不 要, 他 就 开 始 指 蛋 糕, 然 后 又 一 直“cake.....cake” 个 不 停。 后 来 我 们 就 叫 他 自 己 选 要 什 么 蛋 糕, 怎 么 知 道 他 一 直 指 大 蛋 糕 咧, 我 就 跟 他 说 家 里 的 蛋 糕 才 吃 完, 暂 时 不 要 买, 只 是 买 小 的。 于 是 我 们 就 带 他 走 一 圈, 一 圈 回 来 后, 问 他 要 哪 个 蛋 糕, 他 还 是 指 要 大 的, 哈 哈~~~ 当 然, 我 们 也 没 买 大 的 啦, 一 吃 就 吃 几 天, 会 腻 咧! 不 过, 真 的 很 搞 笑......

刚 才 我 喂 他 吃 饭, 他 竟 然 跟 我 抢 汤 匙, 然 后 自 己 要 那 水 喝。 好 罗, 给 他 罗, 后 来 喂 他 饭, 他 竟 然 吃 了 吐 出 来, 然 后 用 那 汤 匙 要 自 己 拿 来 喂 自 己...... 从 小 就 让 他 学 习 自 己 独 立 是 很 好 啦, 只 是 吐 出 来 的 行 为 不 要 得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