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 是 上 星 期 开 Party 时 为 小 朋 友 们 拍 的 照 片 哦, 怎 样? 好 可 爱 吧?

这 也 是 我 之 前 说 的‘ 新 课 室’ 不 过, 这 只 是 一 角 落 而 已 啦, 哈 哈! 再 说, 其 实 也 真 的 没 怎 么 布 置, 因 为, 我 没 有 一 双 灵 巧 的 双 手, 也 没 有 聪 明 的 脑 袋, 哈 哈! 说 真 的, 对 于 手 工, 我 还 真 的 是‘ 一 窍 不 通’ 呢!




这 就 是 宝 贝 最 爱 的‘ 巴 滚’ 罗! 其 实 啊, 我 们 一 直 以 来 都 教 他“Bulldozer”, 可 他 就 是 不 跟 着 讲, 就 自 己 创 了 这 句“ 巴 滚 & 巴 滚 嘛” 这 被 他 炸 到。

每 天 啊, 他 都 在 留 意 有 没 有‘ 巴 滚’ 经 过 家 门 口。 因 为 发 展 商 还 有 几 间 独 立 室 未 卖 出, 就 用 来 摆 放‘ 巴 滚’, 所 以 它 经 常 会 经 过 家 门 口。 有 的 时 候 啊, 他 还 会 坐 在 门 口 等 他 的‘ 巴 滚’ 经 过 呢! 再 不 然, 一 听 到 声 音 就 跑 去 门 口 看, 哗 哈 哈! 出 街 的 时 候, 他 也 是 一 直 在 看 哪 里 有‘ 巴 滚’ 炸 死!

不 过 哦, 那 天 姐 姐 又 买 一 辆 大 的‘ 巴 滚’ 给 宝 贝, 就 说 是 姨 姨 买 的, 因 为 他 老 公 不 喜 欢 她 买 多 多 玩 具 给 宝 贝, 说 浪 费 钱, 况 且 之 前 已 经 有 的 一 辆。 可 是 哦, 后 来 也 因 为 这‘ 巴 滚’ 她 家 公 又 来 酸 姨 姨, 说 姨 姨 什 么 都 买 给 宝 贝, 搞 到 他 都 不 知 道 可 以 买 什 么 给 宝 贝 @_@

不 过, 我 也 不 管 他 了, 反 正 姐 姐 也 说 不 要 管 他, 因 为 他 每 天 也 酸 姐 姐 和 姐 夫, 说 只 有 他 女 儿 对 他 好, 每 次 回 来 都 给 他 几 多 千 几 多 千 的...... 他 也 不 想 想, 他 每 天 也 去 他 儿 子 家 吃, 还 要 载 上 载 下 的, 又 给 他 家 用 又 帮 他 还 什 么 费 什 么 费, 就 只 是 想 一 大 笔。 哈 哈~~ 是 他 自 己 搞 到 他 儿 子 不 爽 他 的~~~ 不 关 我 事......

昨 天 傍 晚, 宝 贝 发 了 整 个 小 时 的 脾 气 咧, 气 死 我! 因 为 姐 夫 回 家 换 煤 气, 然 后 宝 贝 就 要 吵 他 爸 爸 载 他 坐 motor, 后 来 就 去 绕 了 圈 回 来, 还 不 甘 愿, 最 后 就 发 脾 气, 我 们 也 不 管 他, 让 他 自 己 发 个 够! 好 狠 心 哦......

晚 上, 他 爸 爸 带 他 去 工 厂 唱 歌, 哗! 爽 到, 不 要 回 家 呢, 哈 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