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! 昨 晚, 本 小 姐 总 算 终 于 看 到 了 以 前 参 与 的 《 草 莓 的 天 空 》, 哈 哈!

好 搞 笑 的 感 觉 哦, 竟 然 在 几 个 场 合 见 到 自 己, 哈 哈! 没 办 法 啦, 谁 叫 自 己 是 超 级 卡 拉 菲? 哈 哈~~~

不 过 哦, 真 的 很 丑 咧, 果 然 啊, 上 镜 肥 30% 哦...... 加 上 自 己 本 来 就 不 是 瘦 瘦 的, 呜 呜 呜~~~

有 的 时 候 啊, 会 在 想, 哟! 要 减 肥 咧! 可 是, 偏 偏 没 办 法 实 行, 哈 哈! 可 能, 这 就 是 一 直 无 法 瘦 那 么 一 定 点 的 原 因 吧!

哈! 今 晚, 我 也 要 守 在 电 视 旁, 支 持 支 持 哦! 老 嘉, 你 昨 晚 有 看 么? 我 只 知 道 恩 婆 婆 有 看, 因 为 她 也 有 miss call 我! 哈 哈~~~


朋 友 从 外 地 回 来 哦, 好 开 心! 我 们 还 一 起 去 喝 茶 聊 天 呢! 虽 然, 只 是 短 短 的 一 个 多 小 时, 不 过, 没 关 系, 能 聚 在 一 起 就 应 该 感 到 满 足 了, 不 要 太 贪 心, 哈 哈!

不 过 哦, 她 明 天 才 滚 啦, 所 以, 还 有 时 间 要 去 找 她 八 了, 哈 哈!

可 是 啊...... 每 次 她 们 回 来 就 一 定 会 问 到 那 个 问 题:“ 有 没 有 男 朋 友” 之 类 的, 哎! 还 真 的 被 炸 到, 一 直 问 一 直 问, 还 要 我 假 设 要 本 小 姐 去 幻 想 一 大 堆, 哎 哟! 才 懒 惰 嘛~~~ 要 出 现, 感 觉 对 了 就 对, 没 出 现, 也 不 必 刻 意 去 找 吧? 哈 哈~~~

我 下 星 期 6 回 去 KL 咧, 你 们 真 的 没 人 有 空 找 本 小 姐 咩? 呼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