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哗! 昨 晚 我 也 有 守 在 电 视 前 看《 草 莓 的 天 空》 哦! 说 真 的, 安 排 在 这 时 间 真 的 很 不 适 合, 要 不 是 自 己 有 份 参 与, 也 不 会 特 地 熬 夜 来 看......

哈 哈! 昨 晚, 除 了 看 见 超 级 卡 拉 菲 之 外, 还 看 见 老 嘉 你 哦! 不 止 这 样, 还 有 017 和 逍 萍 哦, 哗 哈 哈! 莲 姑 也 有 看, 不 过, 她 没 看 见 你 们, 只 看 见 超 级 卡 拉 菲, 哈 哈! 之 后, 她 有 call 我, 我 还 告 诉 她 在 什 么 场 合 看 见 你 们 呢!



昨 天 啊, 宝 贝 发 很 大 的 脾 气 哦! 搞 到 我 们 都 不 要 他, 因 为 他 吃 粥 要 自 己 吃, 就 给 他 罗, 毕 竟 也 是 时 候 学 习 自 己 来 嘛...... 可 是 哦, 他 竟 然 不 要 吃, 要 玩, 将 那 些 粥 全 部 一 汤 匙 一 汤 匙 酱 倒 去 地 上, 哎! 之 后, 他 妈 妈 不 要 抱 他 不 要 sayang 他, 他 就 跑 来 找 姨 姨。 姨 姨 也 不 要 抱 他, 他 就 一 直 来 爬 姨 姨, 就 好 象 爬 山 一 样 地 爬 @_@



昨 晚, 也 很 衰 运 哦! 一 回 到 家 没 10 分 钟, 竟 然 停 电....... 也 因 为 自 己 一 个 人 在 家, 所 以 不 敢 开 门 通 风 透 气...... 又 因 为 这 样, 被 蚊 子 一 直 kiss 个 不 停..... 结 果, 突 然 想 起 老 嘉 大 哥 的“ 我 的 脚 在 痒 啊 我 的 脚 在 痒 啊.....” 因 为, 衰 蚊 子 就 kiss 我 的 脚 :(

不 过, 好 在 大 概 停 电 停 了 一 个 小 时 就 回 复 电 源 了, 哈 哈! 不 然 啊, 还 真 怕 怕 呢! 不 是 爬 什 么, 就 是 怕 人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