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祝 福 Batu 父 皇、 温 少 爷 还 有 方 少 爷 生 日 快 乐........

昨 天, 跟 姐 姐 带 宝 贝 一 起 去 看 医 生, 因 为 姐 姐 要 检 查 身 体。 我 们 还 带 宝 贝 去 沙 滩, 熟 悉 的 沙 滩, 迷 人 的 沙 滩, 悦 耳 的 海 浪 声, 让 我 不 禁 想 起 你 们 ------ 我 亲 爱 的 朋 友。

自 从 上 次 宝 贝 被 大 浪 冲 过 之 后, 都 很 怕 了 哦。 带 他 去 碰 海 水 他 也 不 敢, 一 直 拍 胸 口 说“ 怕 怕 呵......” 不 过, 他 还 是 很 喜 欢 沙 滩, 很 喜 欢 坐 在 沙 上 玩 泥 沙! 好 可 爱 哦~~~

之 后, 我 们 还 去 了 迷 你 动 物 园。 虽 然 之 前 已 经 去 过 了, 不 过, 那 时 宝 贝 还 有 很 多 动 物 不 认 识 啊...... 这 次 就 不 同 了, 宝 贝 认 识 了 很 多 动 物, 一 旦 看 见 他 认 识 的, 就 一 直 很 开 心 的 告 诉 我 们 哟!

唔! 小 宝 贝 很 健 康...... 老 嘉, 我 跟 你 说 要 动 手 术 的 是 恒 恒 啦, 不 是 他 弟 弟 哦! 不 过, 也 只 不 过 是 个 小 手 术 啦, 可 是, 又 不 能 不 做 这 个 手 术。 20 多 年 前 医 药 科 技 还 不 发 达 的 时 候, 有 个 朋 友 就 没 做 到 这 个 手 术, 结 果...... 最 后 患 上 癌 症, 几 年 前 去 世 了...... 所 以, 这 个 手 术 非 做 不 可。




星 期 六 晚 上, 老 嘉 突 然 send 了 个 sms 来, 说 跟 某 人 在 一 起...... 接 着 我 有 call 老 嘉, 也 和 017 聊 了 一 阵 子。 说 真 的, 很 突 然, 因 为 我 的 耳 朵 真 的 很 痛, 哈 哈! 不 过, 谢 谢 你...... 虽 然, 你 的 形 容 词 真 的 很 夸 张......
不 过, 也 因 为 这 样, 让 我 回 想 起 很 多 以 前 发 生 的 事 情。 现 在 想 起, 虽 然 觉 得 很 好 笑 很 幼 稚, 不 过, 如 果 没 有 他 们, 我 可 能 就 不 会 认 识 到 你 们 几 个, 这 绝 对 会 是 我 人 生 的 遗 憾。 不 过, 幸 好, 我 没 有 遗 憾, 因 为 我 认 识 了 你 们...... 谢 谢 你 们 过 去 的 陪 伴 与 包 容...... 在 那 一 刻 & 在 这 一 刻, 我 突 然 很 想 这 首 歌“ 很 想 很 想 你, 窗 外 已 经 飘 着 雨, 雨 的 颜 色 蓝 蓝 的, 我 的 心 情 灰 灰 的......... 很 想 很 想 你......”
不 晓 得 为 何 咧, 今 天 一 早 我 就 很 不 舒 服 的 说, 整 天 头 昏 脑 胀 的...... 可 能 今 天 是“ 凶 日”, 哈 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