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 厌 啦, 刚 才 又 突 然 很 很 很 不 舒 服 了! 说 真 的, 还 当 真 第 一 次 有 要 昏 倒 的 感 觉, 走 路 应 该 也 是 动 摇 西 摆 吧...... 连 我 自 己 也 吓 到 呢!

明 天 就 要“ 带 队” 去 一 日 游 了...... 其 实, 看 到 自 己 这 几 天 的 状 况, 我 也 真 的 很 不 想 去, 可 是...... 没 办 法 啊! 其 他 3 位 同 事 都 怀 孕, 剩 下 一 个 还 是 不 要 麻 烦 他 啦, 省 事! 就 上 星 期 啊, 礼 拜 我 陪 姐 姐 带 恒 恒 去 看 医 生 而 请 他 帮 忙( 不 是 我 叫 他 帮 的 哦!) 她 就 已 经 鸟 我 了, 问 三 问 四, 真 是 的! 再 说, 其 实 我 也 不 太 喜 欢 她 啦, 这 么 计 较......

明 天, 只 好 硬 着 头 皮 来...... 希 望 一 切 顺 利 啦!



对 了! 医 生 证 实 说 姐 姐 应 该 会 早 产, 所 以...... 我 8 月 回 去 不 回 去 就 要 再 看 了~~~

昨 天 一 早 啊, 宝 贝 退 烧 了, 竟 然 一 起 床 就 喊‘ 改 改 改’ 真 拿 他 没 办 法! 之 后 整 天 都 不 要 睡 觉, 就 一 直 喊‘ 改 改 改’。 结 果 搞 到 他 娘 都 拿 他 没 办 法! 希 望 宝 贝 能 懂 事 一 点......

对 了, 这 是 他 的 其 中 一 辆‘ 巴 滚’ 哦! 还 有 一 辆 比 较 大 的, 另 外 还 有 姨 姨 新 买 的 8 辆 一 系 列‘ 巴 滚’ 哈 哈! 不 过, 那 天 看 到 他 爷 爷 跟 他 玩 我 好 心 痛 哦, 他 爷 爷 竟 然 让 宝 贝 拆 散 其 中 一 辆‘ 巴 滚’....... 说 起 来 也 搞 笑, 因 为 我 的 课 室 对 面 就 是 马 路, 经 常 有Bulldozer 经 过 的, 平 时 我 都 会 跟 小 朋 友 说 是‘bulldozer’ 可 是, 有 一 天 我 竟 然 差 点 脱 口 而 出 说 是‘ 巴 滚’。 哈 哈! 自 己 也 觉 得 搞 笑~~~



哈 哈! 虽 然 还 有 点 不 舒 服, 不 过, 昨 晚 我 也 有 收 看 哦! 我 还 看 见 老 嘉 呢~~~ 不 过, 最 搞 笑 的 是, 之 后 莲 姑 竟 然 说 ‘Anna’ 是 老 嘉 @_@

时 间 过 得 真 快, 转 眼 这 也 是 两 年 前 拍 的 了...... 现 在 看 到《 草 莓 的 天 空 》, 总 会 让 我 想 起‘ 想 当 年’ :P 老 嘉, 你 呢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