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 哈! 好 可 爱 的 龙 猫 哦!

其 实, 从 以 前 我 就 很 喜 欢 龙 猫 了, 只 是...... 没 想 到 宝 贝 也 很 喜 欢 龙 猫, 哈 哈!

有 天 他 回 我 家, 我 就 开 卡 通 给 他 看, 就 突 然 想 起 龙 猫, 就 播 给 宝 贝 看, 怎 么 知 道...... 他 从 开 始 笑 到 结 束, 哈 哈!



erm...... 我 最 喜 欢 这 两 姐 妹 哦, 因 为 我 总 觉 得 他 们 很 可 爱, 很 讨 人 欢 心, 哈 哈! 如 果 要 我 二 选 一 嘛, 我 会 选 妹 妹, 哈 哈! 因 为 她 真 的 好 好 好 可 爱......

我 想, 恒 恒 最 喜 欢 的 除 了 这 两 姐 妹, 他 也 一 样 很 喜 欢 龙 猫, 还 有‘ 煤 碳 死 鬼’, 哈 哈! 因 为 在 很 久 以 前, 我 们 带 他 去 精 品 店 买 东 西, 他 一 看 见‘ 煤 碳 死 鬼’ 就 很 开 心, 结 果...... 最 后 的 最 后, 妹 妹 就 买 了 回 家, 哈 哈! 现 在 啊, 我 一 开 这 卡 通, 就 拿 那 只‘ 煤 碳 死 鬼’ 来 黏 在 电 视 银 幕 上, 哈 哈! 搞 笑!



哈 哈! 我 还 记 得, 阿 嬷 也 和 我 一 样, 很 喜 欢 龙 猫 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