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 哈! 昨 天 下 午, 我 照 常 去 照 顾 小 宝 贝, 可 是 哦, 他 才 睡 一 会 儿 就 醒 了。 醒 来 后 照 常 吵 我 开 电 视 给 他 看, 虽 然, 我 很 疼 他, 不 过...... 刚 睡 醒 是 不 能 看 电 视 的, 不 然 会 伤 害 眼 睛 啊!

只 好 像 上 星 期 一 样, 给 他 讲 故 事 罗...... 哈! 说 起 这 个 故 事 嘛, 真 是 可 以 用‘ 经 典’ 来 形 容 啊, 当 然, 这 只 限 于 我 自 己, 哈 哈!

上 星 期 跟 他 讲 了《 风 筝 》 的 故 事, 昨 天 给 他 讲 关 于《 乌 鸦 》 的 故 事...... 这 个 故 事 是 说 很 久 没 下 雨 了, 乌 鸦 口 渴...... 后 来 发 现 了 一 个 装 有 一 点 水 的 小 瓶 子...... 乌 鸦 的 聪 明 让 他 喝 到 了 水...... 讲 完 故 事 之 后, 我 就 跟 恒 恒 讲 姨 姨 当 年 的‘ 经 典’ 哈 哈! 因 为 在 我 很 小 的 时 候, 应 该 是 还 没 念 书 吧, 妈 妈 给 我 看 这 个 图 画, 之 后 问 我 看 知 道 故 事 在 说 什 么 么。 我 的 答 案 竟 然 是...... 因 为 那 只 乌 鸦 看 起 来 是 在 眨 眼 睛, 我 就 说......“ 乌 鸦 喝 水 喝 到 眼 睛 痛” @_@ 够 经 典 了 吧? 我 还 问 恒 恒 说:“ 姨 姨 这 样 有 丢 脸 有 malu 么?” 他 竟 然 一 直 点 头 说“ 有” @_@ 之 后 啊, 还 一 直 吵 我 重 复 又 重 复 的 讲 同 样 的 故 事, 就 像 上 星 期 一 样。 直 到 晚 上 我 再 过 去 找 他, 他 还 是 拿 着 那 本 故 事 书 来 叫 我 讲 @_@ 看 来 这 次 假 期 真 的 不 适 当 去 找 你 们 哦, 大 家 都 在 忙...... 连 我 以 为 最‘空 闲’ 的 老 嘉 都 忙 到 要 命...... 甚 至 你 们 还 忙 到 连 sms 都 没 空 回...... 真 的 不 是 适 当 的 时 候 吧...... 嘿! 老 嘉, 你 都 很 衰 jek, 竟 然 连 同 你 少 爷 和 奶 妈 来‘ 对 付’ 被 小 姐...... 呜 呜 呜~~ 难 道 连 这 句‘ 有 异 性 没 人 性’ 也 真 的 适 合 套 在 你 身 上......@_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