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 的 是 气 死 我 啦!!!!!!

死 鬼 女 佣, 我 好 生 气 她 啊!!!!!!

之 前, 她 每 次 顶 我 嘴 我 也 算 了, 不 要 跟 她 吵, 不 要 跟 她 一 般 见 识! 可 是, 经 过 昨 天, 我 对 她 真 的 忍 耐 到 了 极 点!!!!



其 它 的 就 不 说 了, 就 说 昨 天 所 发 生 的 事 情 好 了。

一 早, 我 就 跟 她 说, 我 赶 时 间 要 快 点 出 门 的, 可 是 她 还 顶 我 说 要 先 收 拾 姐 姐 的 房 间, 不 然 会 害 她 被 骂 的。 当 时 我 也 算 啦, 因 为 我 自 己 都 还 没 搞 定 好 恒 恒, 又 还 没 给 宝 贝 换 衣 服。 而 且 老 嘉 也 在 洗 澡, 我 就 不 管 她。

之 后, 我 们 都 搞 定 了, 摧 她 了 她 还 不 听, 搞 到 我 很 不 爽, 就 call 姐 姐 跟 姐 姐 讲。 姐 姐 就 叫 她 听 电 话 骂 了 她 一 顿, 结 果 她 竟 然 反 回 来 很 不 爽 的 样 子, 还 反 过 来 摧 我 咧!

下 午, 我 载 她 回 去 拿 东 西, 打 算 要 快 快 的, 因 为 那 时 已 经 十 二 点 多 了, 老 嘉 之 后 也 要 赶 去 跟 少 爷 们 会 合。 我 也 知 道 我 妈 妈 要 带 她 去 马 来 人 的 婚 宴, 就 叫 她 赶 快 先 拿 恒 恒 的 东 西 上 车 才 做 自 己 的 事 情。 可 是 哦, 她 竟 然 顶 我 说 她 很 忙, 还 说 要 先 打 扫 好 姐 姐 的 房 间( 早 上 才 打 扫 到 一 半 就 被 姐 姐 骂 她 不 听 我 的 而 被 逼 先 出 门 ), 我 就 坚 持 说 先 拿 东 西 上 车, 我 没 时 间 等 她。 可 她 还 拿 我 妈 妈 来 哒 我 说:“ 我 已 经 跟 外 婆 讲 了, 我 要 先 冲 凉, 外 婆 也 答 应 了 的!” 真 是 她 奶 奶 的, 要 冲 凉 要 做 自 己 的 事 情 也 应 该 先 做 好 我 吩 咐 的 事 情 吧, 再 说, 那 些 事 情 本 来 就 是 她 的 工 作 啊!

最 后, 她 还 是 没 帮 我 先 做, 我 也 故 意 不 做, 迟 就 给 他 迟, 我 就 是 不 帮 她 作! 因 为 之 前 星 期 6 她 已 经 搞 到 我 很 不 爽 了 的!

下 午, 送 走 了 老 嘉, 我 就 已 经 累 到 beh tahan, 就 倒 下 呼 呼 大 睡! 说 真 的, 整 夜 没 睡, 根 本 就 睡 到 不 省 人 事。

连 我 爸 爸 妈 妈 出 去 了 我 也 不 晓 得。 正 睡 得 爽 爽 的 时 候, 就 突 然 被 姐 姐 很 生 气 的 语 气 吵 醒。 原 因? 原 因 真 的 令 我 生 气 死 那 条 女 人!!!!!

她 竟 然 趁 我 爸 爸 妈 妈 不 在, 我 和 恒 恒 都 在 睡 觉 时, 偷 我 妈 妈 的 motor 钥 匙 然 后 驾 motor 出 去 兜 风!!!!! 也 就 在 这 个 时 候, 姐 姐 正 巧 回 来。

姐 姐 已 经 看 见 她 驾 了 妈 妈 的 motor, 她 当 时 知 道 被 姐 姐 发 现 了, 不 敢 立 刻 回 来, 还 低 下 头 不 看 姐 姐 呢!

姐 姐 一 进 门, 就 发 现 恒 恒 不 在, 她 还 以 为 我 妈 妈 带 恒 恒 去 隔 壁 家 还 是 什 么 的, 结 果 她 听 到 厨 房 有 漏 水 的 声 音, 就 想 跑 去 关 水 喉。 怎 么 知 道, 一 去 到 厨 房, 竟 然 发 现 他 儿 子 在 玩 水, 还 要 是 玩 跟 恒 恒 这 样 上 下 高 的 大 水 桶 的 水, 还 要 是 那 女 佣 忘 记 关 水 而 满 出 来 发 出 声 音 吸 引 恒 恒 去 玩 的 那 种。 所 以, 姐 姐 很 生 气 的 叫 我 起 床。 也 还 好 姐 姐 没 有 懒 惰 假 装 没 听 到 漏 水 的 声 音, 不 然...... 要 是 恒 恒 真 的 跌 进 水 桶, 肯 定...... 也 好 在 姐 姐 那 时 已 经 回 到 家!

姐 姐 说 当 时 我 简 直 睡 到 好 象 死 猪 一 样, 我 也 没 反 对 他 的 形 容 词 因 为 我 真 的 累 到...... 可 能 恒 恒 睡 醒 从 莎 龙 跳 下 来 时 有 进 过 房 间 找 我, 可 是 我 真 的 没 听 到 恒 恒 的 声 音~~~~~

之 后, 玩 水 玩 到 湿 湿 的 恒 恒 嘛, 我 就 帮 他 换 衣 服 罗。 姐 姐 就 打 电 话 给 他 老 公 跟 她 老 公 讲 这 件 事 情。 当 时, 我 还 看 见 那 女 佣 骑 motor 又 经 过 我 家 门 前, 还 不 敢 回 来 呢!

等 她 回 来 时, 应 该 是 已 经 想 好 要 怎 么‘ 交 待’ 了 吧...... 一 进 门, 姐 姐 就 大 骂 她 一 顿, 结 果......

她 奶 奶 的 啊, 竟 然 还 死 不 知 自 己 错........


女 佣:“ 我 只 是 出 去 一 下”
姐 姐:“ 你 骑 motor 出 去, 你 有 问 过 姨 姨 咩?”
女 佣:“ 姨 姨 在 睡 觉, 我 不 感 吵 醒 姨 姨!”
姐 姐:“ 那 你 有 lesen 骑 motor 咩?”
女 佣:“ 没 有。”
姐 姐:“ 没 有 lesen 你 敢 偷 骑 motor 出 去? 如 果 你 真 的 撞 到 人 怎 么 办?”
女 佣:“......”
姐 姐:“ 你 有 本 事 敢 死 偷 钥 匙 骑 motor, 就 没 有 不 敢 去 吵 醒 姨 姨 问 姨 姨?”
女 佣:“ 姨 姨 在 睡 觉 嘛!”
姐 姐:“ 你 骑 motor 去 那 里?”
女 佣:“ 就 在 这 里 兜 风。”
姐 姐:“ 你 出 去 了 多 久?”
女 佣:“ 就 一 下, 才 一 下 子 罢 了!”
姐 姐:“ 你 知 道 恒 恒 已 经 醒 了 么? 他 还 从 sarung 跳 下 来。 你 都 知 道 的 啦, 家 里 的 sarung 这 么 高 他 都 有 本 事 跳 下 来, 何 况 这 里 的 这 么 矮?”
女 佣:“ 姨 姨 有 在 啊!”
姐 姐:“ 姨 姨 有 在? 你 不 知 道 姨 姨 在 睡 觉 咩? 你 知 道 恒 恒 醒 来 了 作 什 么 么?”
女 佣:“.........”
姐 姐:“ 你 知 道 你 又 忘 记 关 水 喉 么? 你 出 去 一 下? 水 到 满 出 来 满 到 漏 完 出 来 了, 恒 恒 听 到 声 音 还 跑 去 玩 水 啊, 你 知 道 么?”
女 佣:“ 姨 姨 有 在!”
姐 姐:“ 哦, 你 说 姨 姨 有 在。 那 你 也 知 道 姨 姨 在 睡 觉 hor? 如 果 真 的 发 生 了 什 么 意 外, 怎 么 办?”
女 佣:“ 姨 姨 在 家 啊!”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说 到 低 那 死 鬼 的 在 推 卸 责 任, 还 要 推 来 本 小 姐 的 身 上!!!!!




她 也 真 的 不 想 想, 就 算 要 推 卸 责 任, 也 想 个 好 一 点 的 理 由 啦! 再 说, 她 也 不 想 想, 她 要 推 责 任 的 对 象 是 谁! 是 本 小 姐 咧......

她 也 真 的 不 想 想, 是 她 领 姐 姐 的 薪 水 还 是 本 小 姐 领 薪 水! 也 不 想 想 自 己 是 什 么‘ 身 份’

本 来, 我 们 就 不 想 当 她 是 女 佣 啊! 再 说, 她 自 己 本 身 的 工 作 也 不 多, 还 会 要 求 这 要 求 那 的, 一 点 也 不 认 清 自 己 的 身 份!

晚 上, 姐 夫 回 来, 她 被 训 了 一 大 顿。 她 简 直 怕 死 了, 因 为 她 不 把 我 和 姐 姐 放 在 眼 里, 她 也 只 怕 姐 夫 嘛。 就 看 她 接 下 来 怎 么 样 了, 我 也 不 会 再 跟 她 多 讲, 因 为 我 已 经 真 的 真 的 很 死 鬼 不 爽 她 了!!!!!

就 算 她 被 炒, 我 也 不 会 再 为 她 讲 任 何 一 句 的 好 话 了。


哈 哈! 姐 夫 还 讲 了 一 句 对 我 来 说 还 蛮 经 典 的 话:“ 姨 姨 这 么 好 脾 气 的 人 都 可 以 给 她 气 成 这 样, 她 一 定 是 很 够 力 了!”

想 想, 我 的 脾 气 有 很 好 咩????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