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 意 外 哦! 之 前 还 不 晓 得 老 嘉 会 出 现, 所 以...... 晚 上 九 点 多 突 然 接 到 老 嘉 的 电 话 说 会 来 我 这 里, 所 以......

本 来 是 答 应 了 姐 姐 要 去 她 家 过 夜 的, 因 为 她 第 2 天 一 早 要 去 检 查, 不 放 心 宝 贝 交 给 女 佣, 所 以...... 哈 哈! 老 嘉 的 突 然 光 临, 所 以 我 这 个 当 姨 姨 的 放 了 宝 贝 小 飞 机, 哈 哈!

等 等 等...... 十 点...... 十 一 点...... 十 二 点...... 十 二 点 半...... 一 点......

电 话 终 于 响 了! 未 免 重 演 当 年 跟 猪 妈 的 情 景, 也 只 好‘ 要 求’ 老 嘉 先 告 诉 我 她 住 的 酒 店 附 近 有 什 么 之 类 的, 哈 哈! 果 然, 她 来 了 我 家 乡...... 当 然 啦, 随 行 的 还 有 她 家 宣 传+ 阿 B( 林 少 ) 还 有 原 本 是 奶 妈 的 变 成 阿 B( 进 川 ) 还 有 负 责 载 送 他 们 的 专 业‘ 司 机’, 哈 哈!

唔! 这 么 久 没 见 到 老 嘉, 她 还 是 一 样 的 有 个 性, 哈 哈! 样 子 好 象 成 熟 了 哦, 应 该 是 经 过“ 岁 月 的 洗 礼” 吧, 没 办 法 啊, 出 来 社 会 工 作 之 后, 没 理 由 还 报 持 着 当 年 念 书 时 的‘ 形 象’ 吧? 哈 哈~~~

这 么 多 年 没 见 到 奶 妈, 哈 哈! 他 竟 然 越 来 越 进 步 了 ===== 他 的 hiao 功, 哈 哈! 可 能 是 老 嘉 私 底 下 传 授 给 他 的, 哈 哈! 死 鬼 啊, 一 见 到 本 小 姐 就 讲 本 小 姐 fat 了, 呜 呜 呜~~~

咿! 想 想, 也 是 很 多 年 后 再 见 到 林 少 爷 罗...... 印 象 比 较 深 的 就 是 N 年 前 跟 第 五 台 到 Bukit tinggi 的 聚 会...... 当 时, 他 的 名 气 比 较 小, 跟 现 在 比 起 来。 现 在 嘛, 就 比 较 颜 色 了, 哈 哈!

不 过 哦, 看 到 林 少 爷 很 不 开 心 的 样 子, 也 很 生 气 的 样 子...... 没 什 么 笑 容 的 样 子......

见 面 后, 也 没 多 说 什 么 啦, 就 直 接 去 找 东 西 吃 了, 因 为 肚 子 很 饿 了, 哈 哈! 之 前 也 不 晓 得 老 嘉 要 来 啊, 还 很 鬼 死 利 害 的 不 吃 晚 餐...... 原 因? 哎 哟, 还 不 是 因 为 F+A+T = fat 罗......

原 来 哦, 载 送 他 们 的 还 蛮 熟 悉 这 里 的, 也 认 识 这 里 的 人...... 反 观, 我 这 个 被 奶 妈 叫 成 什 么‘ 地 头 蛇’ 的 都 不 比 他 熟 悉 自 己 的 家 乡, 哈 哈!

好 讨 厌 哦, 去 吃 东 西 的 地 方 吖...... 那 个 负 责 来 问 水 的 人 很 讨 厌 啦! 很 凶 很 没 礼 貌 啦!


女 的: mau minum apa?( 很 凶 很 没 礼 貌 咧!)
我 们 就 各 自 点 自 己 要 喝 的。

当 她 送 饮 料 来 时......
奶 妈:tak ada gelas a?
女 的:tak nampak saya ambil air byk a?nanti la( 很 凶 很 没 礼 貌 的 哦!)
奶 妈:cuma tanya saja,tak boleh a?

之 后 就 有 人“ 不 经 意 的 不 小 心” 的 弄 到 桌 子 肮 脏 肮 脏 的, 哈 哈!


当 时, 那 个 林 少 还 很 忙 着 在 当 大 厨, 负 责 裹 电 话 粥, 哈 哈! 等 他 成 功 裹 好 之 后, 他 们 就 跟 他 说 刚 才 发 生 的 事 情...... 哈 哈! 可 也 衰 咧, 那 女 的 对 他 都 用 笑 的 咧, 完 全180℃ 转 变 态 度 咧! 真 是 的~~~

经 过 整 一 个 小 时 的‘ 相 处’ 嘛, 我 觉 得 老 嘉 你...... 变 了, 竟 然 跟 奶 妈 一 起 来 作 弄 本 小 姐, 哎!

至 于 奶 妈 嘛, 真 的 就 如 刚 才 所 说,hiao 功 大 有 进 步, 哈 哈! 可 能 是 之 前 都 不 熟 悉 的 关 系 吧......

唔...... 林 少 爷 嘛, 可 能 是 心 情 不 好 的 关 系, 所 以...... 没 讲 到 话。 不 过, 印 象 中 的 他 好 象 都 不 是 这 样 的......

之 后, 很 意 外 的, 老 嘉 竟 然 跟 我 回 家 过 夜, 哈 哈! 这 是 损 友 中 第 2 个 出 现 在 我 家 的 哦...... 头 号 出 现 的 是 面 包 僵 尸 嘛, 哈 哈!

还 真 的 有 点 不 好 意 思, 家 里 乱 七 八 糟 的...... 没 办 法 啊, 平 时 都 没 空 打 扫, 最 多 也 只 是 打 扫 自 己 的 房 间...... 至 于 客 厅 啊 什 么 的, 就 有 待 每 个 星 期 日 女 佣 来 打 扫......

这 一 夜, 我 真 的 是 破 记 录 了! 因 为 好 多 年 都 没 这 样 聊 天 聊 通 宵 了, 哈 哈! 我 们 啊, 聊 啊 聊, 聊 到 整 五 点 才 睡 觉 哦! 之 后 五 点 八 个 字 左 右 就 起 床 了, 因 为 要 去 姐 姐 家 嘛, 可 怜 老 嘉 被 逼 这 样 陪 伴 我......

可 是 哦, 竟 然...... 突 然 大 门 竟 然...... 竟 然 脱 了 出 来, 搞 到 我 们 头 都 大! 这 么 多 年 了, 都 不 曾 这 样, 竟 然 就 选 在 这 一 夜 这 样, 救 命 啊! 还 好 啦, 最 后 还 是 决 定...... 吵 醒 我 老 豆, 叫 他 来 救 命, 哈 哈!

还 好, 最 后 还 是 搞 定 了! 哈 哈~~~ 之 后, 就 赶 去 姐 姐 家......

好 不 容 易 睡 着 了, 可 是, 也 没 睡 多 久 又 爬 起 床 了, 哈 哈! 因 为, 要 去 教 堂 嘛......

好 不 容 易 终 于 搞 定 了 自 己, 就 叫 醒 宝 贝。 宝 贝 啊, 一 见 到 老 嘉 就 一 直 对 她 笑, 真 是 的! 搞 到 老 嘉 爽 到......

终 于, 搞 定 好 我 们 了, 至 于 女 佣 那 边 就 先 不 说。

可 怜 的 老 嘉, 根 本 也 没 睡 到, 就 陪 我 们 去 教 堂 了。 我 想 啊, 老 嘉 你 一 定 闷 死 了! 不 好 意 思 哦!

之 后, 我 们 一 起 去 吃 早 餐。 老 嘉 还 一 直 说 我 这 个 当 姨 姨 的 很 忙, 所 以 啊, 这 个 姨 姨 也 让 老 嘉 帮 忙 忙, 哈 哈! 没 办 法 啊, 恒 恒 也 很 喜 欢 老 嘉 啊, 也 一 直 黏 着 老 嘉......

当 我 要 载 老 嘉 走 时, 宝 贝 还 哭 着 要 跟 啊, 可 怜 的 小 宝 贝!

唔! 还 真 的 有 点 不 好 意 思, 什 么 都 没 准 备 到, 就 好 在 家 里 还 剩 下 那 四 粒 durian。 还 在 他 们 也 正 是 4 个 人, 就 将 就 点 啦, 也 算 为 你 们 好 啦, 哈 哈! 不 好 介 意 哦......

说 真 的, 这 一 天, 我 好 开 心, 因 为...... 真 的 很 久 没 和 朋 友 聚 在 一 起, 甚 至 一 起 闹 通 宵 的 感 觉 了!

之 后 回 到 家, 我 问 恒 恒 说:“ 阿 嘉 阿 姐 咧?”

他 看 看 左, 看 看 右, 就 摇 着 手 说:“bo”( 没 有 的 意 思 )

之 后 啊, 他 还 跟 我 讲 要 我 的 “bag”, 然 后 我 拿 了 bag 来 他 就 叫 我 拿 电 话 出 来...... 我 就 问 他:“ 恒 恒, 你 要 打 电 话 给 阿 嘉 阿 姐 啊?” 恒 恒 就 一 直 点 头 说“ 要”

好 啦, 就 顺 他 意 call 老 嘉 啦!


我:“ 喂, 恒 恒 说 要 打 电 话 给 你 啊!”
老 嘉:“ 恒 恒 有 没 有 想 念 我 啊?”
恒 恒 一 直 点 头 说 有, 还 对 着 老 嘉 的 照 片 一 直 笑......

晚 上 十 一 二 点 我 们 都 还 没 睡...... 又 问 恒 恒 同 样 的 问 题, 他 也 同 样 叫 我 call 老 嘉 你 咧...... 你 到 底 给 他 下 了 什 么 盅 啊? 哈 哈~~~

说 真 的, 我 也 觉 得 恒 恒 好 喜 欢 老 嘉 哦, 因 为 平 时 他 不 喜 欢 的 人 他 会 一 直 推 那 人 走, 根 本 就 不 给 对 方 碰 他 的......

老 嘉, 那 你 9 月 来 的 时 候, 宝 贝 又 和 你 见 面 哦, 哈 哈!

期 待 你 再 次 的 到 来 哦!

好 好 休 息 休 息 哦, 之 后 还 要 继 续 忙 外 坡 的 工 作......

P/s 竟 然 忘 记 拍 回 一 张 老 嘉 跟 宝 贝 的 照 片..... 老 嘉, 你 拍 了 这 么 多 张, 记 得 send 给 我 哦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