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嘿! 老 嘉, 你 看 啦, 熟 悉 的 衣 服 吧? 就 昨 天 早 上 我 给 恒 恒 穿 出 街 的 衣 服 啊, 哈 哈!

你 都 不 知 道 啊, 到 刚 才 为 止 啊, 我 问 他 阿 嘉 阿 姨 咧? 他 还 是 指 我 bag 叫 我 打 电 话 给 你 啊 @_@

我 问 他 有 没 有 想 念 你, 他 一 直 点 头 说 有...... 还 一 直 叫 我 再 打 电 话 给 你 哦...... 只 是, 我 都 不 要 再 打 了, 哈 哈!

看 来 啊, 他 让 你 爽 死 了 吧? 哈 哈~~~

那 你 9 月 一 定 要 啦 哦! 如 果 要 提 早 来 找 恒 恒 我 也 不 介 意 的...... 哈 哈!

快 点 给 我 你 和 他 的 合 照 ...... 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