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 经 开 始 放 假 了...... 可 是, 心 情 确 没 有 预 期 以 为 的‘ 开 心’...... 反 倒 是 才 开 始 假 期 就 让 我 这 么 hurt!

这 一 刻, 我 真 的 很 想 真 正 的 放 假...... 什 么 都 不 理 不 管, 就 好 好 的 身 心 放 假......

可 是, 我 知 道 不 可 能...... 因 为 姐 姐 随 时 生, 虽 然 医 生 说 10-09-2006。 不 过, 这 是 医 生 给 姐 姐 最 后 的 一 天, 而 且 随 时 会 提 早。 昨 天 姐 姐 去 检 查, 医 生 说 小 宝 贝 已 经 完 全 下 了, 已 经 可 以 生 了 的。

不 过, 还 是 等 自 然 痛, 要 生 比 较 好...... 这 样 对 宝 宝 和 母 亲 比 较 好。

刚 才, 突 然 让 我 想 起, 哭, 不 是 解 决 事 情 的 方 法, 却 是 最 好 的 纾 解 方 式...... 可 是, 我 仍 然 将 它 们 给 压 了 下 来......

我 想 啊, 下 一 次 哭 的 时 候, 一 定 会 痛 痛 快 快 的 哭 一 餐......

我 想, 我 是 应 该 放 下 这 些 事 情, 但 需 要 时 间......

虽 然, 刚 才 也 浮 现 了 这 么 一 句 很 老 土 了 的‘ 名 言’ =====“ 道 歉 有 用 的 话, 要 警 察 来 干 嘛 ?”

我 想, 我 也 不 应 该 为 了 这 么 一 个 女 佣 而 继 续 伤 心 难 过!

我 应 该 要 这 样 才 对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