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h yeah...... 今 天 是 阿 嬷 的 生 辰 哦, 先 祝 福 阿 嬷 生 日 快 乐 :)

我 想 啊, 今 年 阿 嬷 的 生 日 真 的 过 得 很 不 一 样 哟!

说 到 生 日 嘛...... 我 也 好 久 没 为 你 们 庆 祝 生 日 了, 真 的 感 到 很 亏 欠 啊......

对 不 起, 我 亲 爱 的 损 友......

说 真 的, 看 到 老 嘉 部 落 格 写 的‘ 行 程’ 还 真 的 好 羡 慕 哦......

不 过, 还 好 的 是, 昨 天 我 也 算 有 节 目 哦, 哈 哈! 跟 姐 姐、 姐 夫、 恒 恒、 恒 恒 的 外 婆 一 起 去 shopping 哦......

erm...... 我 的 收 获 嘛, 不 大 啦, 就 只 买 到 一 双 鞋 子, 还 有 就 是 watson's 用 品 罗, 哈 哈! 还 有 还 有, 你 们 每 次 笑 我 要 买 的 东 西, 嘘......

虽 然 买 的 不 多, 但 算 算, 也 整 两 百 块 咧, 哎...... 可 能 是 心 理 不 平 衡 你 们 这 么 happy 的 关 系, 哈 哈......

还 看 中 一 双 娃 娃 鞋 的, 真 的 好 可 爱...... 可 是 哦, 没 有 size 了, 起 死 啦! 不 过, 也 算 啦, 剩 点 钱, 哈 哈~~~

我 想 啊, 最 少 收 获 的 还 是 我 吧...... 当 然, 除 了 女 佣 之 外。 不 过 哦, 她 也 很 好 命 嘛, 还 有 买 一 个 bag 给 她......

恒 恒 的 收 获 比 这 个 姨 姨 还 多, 除 了 买 很 多 玩 具, 还 买 了 两 双 鞋 子 啊...... 比 姨 姨 多 一 双......


对 了, 昨 天 还 听 到 老 板 娘 上 aifm 哦, 哈 哈! 一 扭 开 收 音 机 就 听 到 她 那 hiao hiao 的 声 音, 哈 哈~~~ 就 赶 快 call 老 嘉 啦, 怎 么 知 道, 原 来 老 嘉 也 不 晓 得 他 老 板 娘 上 电 台 节 目 呢, 哈 哈! 还 真 保 密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