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哗! 今 天 是 假 期 后 的 第 一 天‘ 开 工’ 哦......

早 上 嘛, 根 本 不 想 起 床, 从640am 一 直 赖 床 赖 到725am 真 夸 张!

好 象 继 续 睡 哦, 可 是...... 没 办 法!

今 天 嘛, 小 朋 友 还 算 乖 啦, 至 少 不 用 好 象‘ 母 老 虎’ 一 样 要 用 骂 的...... 今 天 嘛, 好 象 都 没 正 式 骂 人 咧, 哈 哈!

erm...... 也 不 是 什 么‘ 额 外 开 恩’ 啦, 直 式 今 天 他 们 都 算 很 乖, 哈 哈!

不 过 哦, 我 到 现 在 都 还 很 爱 睡 咧, 怎 么 办? 等 下 还 要 继 续 开 工 的 说...... 好 累 哦......

唔...... 对 我 来 说, 有 个 坏 消 息 咧...... 因 为, 我 不 喜 欢 的 一 个 女 人, 她 跟 我 老 板 娘 说 明 年 要 把 女 儿 放 在 我 这 班 咧......

本 来 就 不 喜 欢 她 妈 妈 了 啦, 加 上 她 女 儿 又 很 霸 道 的, 不 能 骂 不 能 鞭 什 么 都 不 能, 叫 我 死 咩......

这 样 也 算 啦, 还 要 是 妈 妈 死 鬼 babi 那 种, 还 很 厉 害 问 三 问 四 的, 哎...... 救 命 啊!

真 是 的, 跟 我 同 样 4 岁 的 还 死 鬼 有 经 验 的 嘛, 又 教 过 华 小, 还 有 去 受 训 之 类 的, 我 什 么 都 没 有 咧, 作 么 要 来 我 这 里 啊.........

希 望, 老 板 娘 不 要 照 她 的 意 愿 而 分 配 啦......

我 想, 我 应 该 正 式 告 别 假 期 吧, 不 然, 我 不 会 有 精 神 继 续 工 作 的.......yap! 我 要 去 隔 壁 杂 货 店 买 Nescafe 了, 哈 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