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 哈! 昨 天 老 嘉 和 少 爷 们 嫁 到 咧! 还 真 巧 哦, 我 要 开 工, 不 能 第 一 时 间 去 找 老 嘉 @_@

不 过, 也 还 真 巧 咧! 老 嘉 他 们 竟 然 就 在 我 店 附 近 用 午 餐, 哈 哈! 还 巧 到 被 她 发 现 本 小 姐 的 车 车 呢, 哈 哈! 说 什 么 这 么‘ 特 别’ 的 颜 色 没 有 几 个 人 有 wor......

一 放 工, 就 赶 快 回 去 洗 澡, 可 是 哦, 偏 偏 妈 妈 又 迟 煮 晚 餐, 结 果...... 搞 到 很 迟 才 有 的 吃 @_@

这 个 小 宝 贝 啊, 知 道 了 姨 姨 要 带 他 gai gai, 就 一 直 黏 着 姨 姨 哦, 谁 都 不 要......

后 来, 哥 哥 载 我 们 去 到 礼 堂, 哗! 还 蛮 热 闹 的 嘛, 以 要 收 入 场 费 来 说。 哈 哈! 连 老 嘉 也 不 晓 得, 还 有 蛮 多 住 在 比 较‘ 郊 外’ 的 人 也 来 捧 场 呢!

宝 贝 在 那 里 啊, 一 直 走 来 走 去, 好 忙 哦! 就 奇 怪 啊, 怎 么 不 要 老 嘉 抱 抱 了 的...... 不 过, 还 好 啦, 至 少 没 有 一 直 推 老 嘉 你 滚, 哈 哈!

最 搞 笑 的 是, 宝 贝 竟 然 还 在 那 里 跳 起 舞 来, 真 是 炸 到! 连 那 些 小 眉 眉 都 好 喜 欢 他 哦, 还 拿 糖 果 来 骗 他 呢, 哈 哈! 这 个 宝 贝 竟 然 害 羞 不 敢 拿, 还 假 死 拉 姨 姨 的 手 要 姨 姨 去 拿 糖 果 给 他...... 当 然, 姨 姨 不 要 帮 啦, 结 果 自 己 很 不 要 脸 的 伸 手 去 拿 糖 果。 那 了 之 后 叫 姨 姨 开, 姨 姨 也 不 开 啦, 叫 他 拿 去 给 他 爸 爸。 爸 爸 也 不 帮 他 开, 因 为 我 们 都 没 有 给 他 吃 糖 果 的, 然 后 就 放 进 口 袋 里。 恒 恒 又 继 续 走 来 走 去, 突 然 想 起 那 糖 果, 竟 然 跑 去 来 他 爸 爸 的 裤( 口 袋 )@_@

唔! 姐 夫 还 说, 两 位 少 爷 还 真 有 实 力 哦, 加 油 哦! 真 难 得 姐 夫 赞 现 在 的‘ 年 轻 歌 手’ 哦, 哈 哈~~~

说 真 的, 好 可 惜, 没 和 老 嘉 好 好 的 聊...... 不 过, 正 如 老 嘉 说 的, 能 见 面 已 经 很 不 错 了, 哈 哈!

虽 然, 我 们 在 结 束 演 唱 后 就 离 开, 不 过 哦, 恒 恒 很 不 舍 得 咧! 一 直 指 礼 堂 叫 我 们 回 去......

今 天 早 上, 我 们 经 过 那 礼 堂, 恒 恒 还 会 跟 姨 姨 说 koko 在 那 里 唱 歌 咧! 还 有 哦, 姨 姨 播 少 爷 的 歌 给 他 听, 他 还 会 说 是 koko 唱 的 咧......



P/s 老 嘉, 你 们 生 意 可 真 好 哦, 真 的 好 意 外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