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 晓 得 为 何 哦, 今 天 整 天 都 显 得 很 没 mood 的......

想 来 想 去, 想 了 很 久, 现 在 也 在 想...... 可 能 是 有 不 爽 吧!

因 为 之 前 就 跟 服 装 店 订 了 小 朋 友 表 演 的 衣 服, 她 就 拖 了 我 整 两 个 多 月, 结 果 今 天 来 到 货 不 对 板......

当 我 一 拿 到 看 了 之 后, 我 整 个 心 都 沉 了 下 来...... 本 来 还 很 有 mood 的, 可 就 这 样...... 什 么 心 情 都 没 有 了!

也 可 怜 了 小 朋 友, 坏 蛋 的 就 这 样 被 我 抓 来 骂 @_@

可 怜 哦, 等 下 还 要 去 supermarket 找 看 有 没 有 男 装 可 以 陪 到 我 girls 的 服 装 @_@


昨 晚 跟 董 事 们 开 会, 结 果...... 本 小 姐 突 然 发 了! 因 为 幼 稚 园 要 申 请 Taska 托 儿 所 的 执 照, 可 偏 偏 政 府 就 规 定 要 商 业 注 册。 其 实, 我 们 幼 稚 园 的 学 费 都 这 么 便 宜 了, 也 没 钱 赚 的...... 但 没 办 法 啊, 也 只 好 申 请 罗。

可 偏 偏 其 他 人 都 有 报 所 得 税 了, 就 只 有 我 没 有...... 算 啦, 就 突 然 发 大 财 酱 用 我 和 另 外 一 个 接 近 退 休 年 龄 的 同 事 的 名 字 来 申 请 罗...... 反 正, 也 只 是 挂 名 而 已 啦, 如 果 真 的 中 所 得 税, 也 不 需 要 我 们 来 还......

不 过 哦, 却 被 规 定 要 去 接 受 训 练 + 上 课...... 怕 怕 哦~~~ 因 为 去 年 那 同 事 去 到 也 觉 得 头 痛......

希 望 一 切 顺 利 啦, 虽 然 还 不 知 道 什 么 时 候 老 板 娘 要 派 我 去 上 课...... 这 是 迟 早 的 问 题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