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 哈! 今 天 要 说 的 意 外, 可 以 说 是‘ 好’ 的 意 外 吧......

刚 才 哦, 突 然 有 个 家 长 拿 了 她 亲 手 做 的 jelly 月 饼 给 我 咧, 哈 哈! 还 有 很 多 可 爱 的 卡 通 人 物 造 型 哦...... 哈 哈! 有 小 叮 当、mickey mouse、 咖 啡 猫 等 等......

哗! 这 么 可 爱 的 月 饼, 怎 么 舍 得 吃 啊...... 不 过, 还 是 会 搞 定 它 们 的, 哈 哈! 人 家 的 一 番 心 意 啊...... 我 想, 恒 恒 一 定 会 爱 死 的, 哈 哈!

总 是 觉 得 很 巧 妙 的, 每 次 很 想 很 想 买 一 样 吃 的 东 西, 都 会 有 人 买 给 我 咧, 哈 哈! 不 是 在‘ 塞 命’ 哦! 只 是 觉 得 很 巧 很 巧, 哈 哈!

就 说 有 一 次 星 期 6 早 上, 突 然 很 想 吃 roti canai, 可 是 又 很 懒 惰 去 买...... 结 果, 有 个 家 长 打 包 给 我 们 咧, 哈 哈!

还 有 哦, 昨 天 突 然 很 想 买 阿 C 阿 C 给 恒 恒, 后 来 因 为 迟 了 懒 惰 转 去 买, 结 果 回 到 姐 姐 家 时, 表 嫂 去 看 姐 姐 就 顺 便 买 了 阿 C 阿 C 咧, 哈 哈!

不 过 哦, 今 天 的 jelly 月 饼 我 并 没 有 特 别 想 吃 的 哦...... 不 过, 真 的 很 可 爱......




呜 呜 呜~~~ 可 能 是 最 近 跟 的 姐 姐 多, 她 吃 什 么 我 们 就 偷 一 点 偷 一 点, 结 果 搞 到 自 己 热 气...... 可 悲 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