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 前 就 说 了, 服 装 店 给 我 拿 的 小 朋 友 跳 舞 服 装 我 不 是 很 满 意, 而 且 搞 到 我 很 没 mood。 后 来, 今 天 拿 了 新 的 一 批, 我 就 觉 得 比 之 前 的 好 啦! 至 少, 我 比 较 喜 欢 罗......

刚 才 拿 之 前 的 衣 服 去 推, 结 果 听 到 一 些 投 诉。 其 实 啊, 根 本 就 不 关 我 事 啦, 我 只 是 负 责 帮 忙 找 衣 服 而 已, 全 部 衣 服 又 不 是 我 去 挑 选 的。 不 过, 投 诉 的 家 长 是 服 装 店 老 板 的 亲 戚, 就 去 投 诉 她 罗, 哈 哈! 我 也 管 不 了 这 么 多 啊, 要 投 诉 就 投 诉 罗, 大 不 了 你 的 孩 子 不 要 跳, 哈 哈!

不 过, 现 在 服 装 已 经 有 了, 我 也 不 管 这 么 多 啦, 也 管 不 了 这 么 多。 因 为 到 时 考 的 全 是 临 场 表 现, 就 算 怯 场 我 也 帮 不 了 什 么...... 不 过, 哈 哈! 家 长 们 都 不 会 太 在 意 的 啦,4 岁 你 能 要 求 什 么 啊? 再 说, 看 到 自 己 的 孩 子 能 上 台 表 演, 他 们 已 经 爽 死 了, 哈 哈!

虽 然 的 虽 然, 我 还 是 很 希 望 他 们 有 好 的 表 现...... 虽 然 的 虽 然, 明 知 道 如 果 他 们 表 现 不 好 自 己 也 会 不 太 高 兴...... 但, 也 不 能 怎 样 啊~~~


今 天, 好 意 外 也, 竟 然 有 个 小 朋 友 突 然 带 花 来 送 我 咧, 哈 哈! 又 不 是 什 么 大 日 子...... 搞 到 其 他 同 事‘ 心 理 不 平 衡’ 哈 哈! 老 板 娘 还 问 我 对 小 朋 友 下 了 什 么‘ 药’ 哈 哈~~~


呜 呜 呜~~~ 恒 恒 这 小 呱 又 生 病 了! 他 啊, 身 子 好 弱 哦, 差 不 多 每 个 星 期 都 生 病...... 希 望 他 快 点 好 起 来......


yeah yeah yeah! 星 期 日 哥 哥 的 店 新 开 张 哦! 哈 哈~~~ 感 觉 上 真 的 热 闹 咧, 又 登 报 纸 又 搞 大 来 请...... 要 花 不 少 钱 哦......


其 实, 妈 妈 也 好 想 快 点 开 张 她 自 己 的 店, 可 一 切 都 还 没 准 备 好, 我 就 很 衰 罗, 故 意 不 帮 她...... 因 为, 什 么 都 还 不 齐 全 嘛, 干 吗 这 么 急 着 开 张 嘛......


大 家 要 保 重 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