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哗 哈 哈! 身 为 姨 姨 的 我, 竟 然 会 有 个 得 力 助 手 咧! 哈 哈~~~

得 力 助 手 是 谁? 哗 哈 哈~~ 不 就 是 我 家 小 宝 贝------ 蔡 韵 恒 罗, 哈 哈!

不 信? 哈 哈! 有 图 为 证 的 哦! 看 看 就 知 道!







哗 哈 哈! 话 说 前 天 我 带 恒 恒 去 supermarket 买 东 西, 结 果 他 一 去 到 就 看 中 了 遥 控 汽 车, 还 一 直 吵 我 买 咧! 本 来 我 很 想 买 的 啊, 反 正 又 不 是 很 贵。 可 是, 想 想, 想 到 了 恒 恒 的 爷 爷, 结 果 还 是 决 定 不 买 了!

为 何 想 到 他 就 不 买? 哎~~~ 还 不 是 因 为 他 不‘ 低 得’ 姨 姨 每 次 买 东 西 给 他 的 孙, 他 自 己 又 不 买 东 西 给 恒 恒 罗! 还 说 什 么 姨 姨 每 次 买 东 西 给 恒 恒, 搞 到 恒 恒 不 晓 得 什 么 是‘ 知 罕 识 检’ 的, 真 是 beh tahan!

后 来 啊, 恒 恒 还 一 直 吵 要 买, 指 了 红 色 的 指 黑 色 的, 指 了 黑 色 的 指 白 色 的...... 总 之 差 不 多 每 一 辆 都 被 他 指 过 了 就 是 啦~~~ 算 啦! 等 他 生 日 姨 姨 再 买 给 他......

之 后, 姨 姨 只 好 带 他‘ 远 离’ 遥 控 车 部 门, 去 到 其 它 玩 具 那 里。 结 果 看 到 球 就 一 直 指, 没 办 法 罗, 就 拿 了 一 粒 小 足 球 给 他。 他 一 拿 到 手, 竟 然 走 去 没 人 的 地 方, 开 始 玩 起 球 来 @_@

后 来 又 带 他 去 别 的 部 门。 因 为 要 买 东 西, 就 拿 篮 子 罗, 怎 么 知 道 恒 恒 竟 然 跟 姨 姨 抢 篮 子 咧! 没 办 法 罗, 就 给 他 帮 忙......

其 实, 我 也 觉 得 篮 子 蛮 重 的, 叫 他 还 姨 姨 又 不 肯。 问 他 有 累 累 么, 他 就 停 下 来 喘 气 休 息, 哈 哈! 好 搞 笑 的 小 家 伙 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