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 于 人 之 间 的 关 系, 真 的 很 微 妙。 可 以 从 原 本 没 有 任 何 血 缘 关 系 的 陌 生 人 变 成 很 亲 密 的‘ 自 己 人’

同 样 的, 也 可 以 从 原 本 的 亲 密 关 系 变 成 很 陌 生 的‘ 陌 生 人’ 这 一 切 一 切, 都 是 自 己 可 以 做 的 决 定。

虽 然, 曾 经 修 过‘ 人 际 关 系 学’ 和‘ 公 共 关 系 学’ 可 是 哦, 应 该 是 非 常 之 对 不 起 老 师 罗, 哈 哈! 总 觉 得 自 己 不 太 会 处 理 人 际 关 系 @_@

最 近, 大 家 都 很 忙 哦! 妈 妈 除 了 要 忙 照 顾 小 乐 乐, 还 要 负 责 煮 给 我 们 吃。 本 来 这 样 也 没 什 么 的, 只 是, 她 好 紧 张 她 的 店 哦, 每 天 冲 上 冲 下 就 为 了 要 去 弄 她 的 店...... 有 的 时 候 真 的 不 是 我 们 不 体 量 啊, 而 是 她 自 己 也 不 体 量 我 们 啊!

每 天 都 念 我 们 不 帮 她, 可 我 们 也 有 我 们 的 工 作 要 忙 啊! 我 都 不 明 白, 为 何 她 一 看 见 我 们 坐 在 那 里 看 电 视 还 是 什 么 的 就 要 念 我 们 不 帮 她。 其 实, 我 们 都 很 忙 了 啊, 一 天 就 只 看 两 小 时 的 电 视, 其 余 差 不 多 全 部 时 间 都 在 忙 其 它 的 啊 @_@

我 在 想 啊, 等 她 电 开 张 之 后, 不 知 道 会 不 会 自 己 忙 到 每 天 抓 我 来 念 啊 @_@

说 真 的, 很 不 希 望 一 家 人 的 关 系 破 裂, 可 偏 偏 她 又 很 坚 持 要 自 己 煮 午 餐 和 晚 餐...... 虽 然 也 知 道 她 是 为 我 们 好...... 哎! 一 言 难 尽 啊!

只 希 望 一 切 不 要 如 我 们 想 象 中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