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 说 过 了, 自 从 姐 姐 的 女 佣 这 样 以 后, 我 就 不 再 特 别 理 睬 她 了! 因 为 哦, 总 觉 得 对 她 好 就 是 对 自 己 不 好...... 说 得 好 像 有 点 严 重, 不 过...... 我 就 是 这 么 觉 得。

以 前, 稍 微 对 她 好 一 点, 她 就 要 爬 上 头 欺 负 我, 现 在? 没 有 了 罗, 我 都 很 少 跟 她 说 话, 也 不 帮 忙 她......

也 不 是 要 说 自 己 很‘ 威 水’ 啦, 只 是...... 我 觉 得 自 己 的 控 制 能 力 进 步 了, 哈 哈! 现 在? 反 而 是 她 在‘ 欺 负’ 恒 恒 的 外 婆 呢!

她 啊, 我 知 道 她 姓 什 么 的, 她 姓‘ 赖’ 因 为 她 很 死 鬼 会 赖 人! 每 次 自 己 做 错 什 么 时 候 的 时 候, 就 要 拖 人 下 水, 甚 至 诬 赖 他 人, 还 以 为 我 们 是 傻 瓜 不 知 道......

或 许 也 因 为 这 样, 对 她 的 防 范 越 来 越 厉 害 了...... 不 过 哦, 我 觉 得 最 过 分 的 是, 自 己 做 错 事 情 还 不 承 认, 总 是 要 找 替 死 鬼, 哎!

算 啦, 反 正, 我 没 话 跟 她 讲, 也 不 帮 忙 她, 她 就 不 会 有 得 赖 我 了~~~ 就 可 怜 了 恒 恒 的 外 婆......

总 觉 得 自 己 越 来 越 没 有 同 情 心, 是 不 是 被 狗 衔 走 了? 我 也 真 的 不 晓 得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