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 哈! 原 本 以 为 昨 天 没 办 法 陪 恒 恒 玩 灯 笼 的, 因 为 一 直 吹 大 风 要 下 雨 了 嘛~~~

怎 么 知 道 雨 下 不 成, 哈 哈! 最 后 还 是 陪 恒 恒 一 起 玩 哦!

不 过 哦, 可 能 是 第 2 次 玩 的 关 系 吧, 新 鲜 感 没 这 么 重 了~~~ 结 果 他 玩 玩 下 竟 然 跑 去 推 他 的 马 马 车 出 来 玩 也 @_@

他 吖, 就 选 好 地 方, 就 大 门 哪 里 稍 微 斜 下 去 的 地 方, 就 在 那 里 滑 滑 玩 起 来 了, 哈 哈! 还 死 鬼 会 咧, 自 己 不 要‘ 爬 山’ 要 姨 姨 推 他 上 回 去, 然 后 自 己 滑 下 来 @_@



昨 晚, 被 女 佣 炸 到 没 力! 她 竟 然 自 己 自 作 主 张 的 煮 晚 餐 也! 都 没 有 人 叫 她 煮, 结 果...... 姐 姐 的 盐 是 不 用 钱 的, 全 部 都 放 两 汤 匙 盐 @_@

炒 菜 心 放 两 汤 匙 盐、 羊 角 豆 也 两 汤 匙 盐。 还 有 哦, 汤 也 两 汤 匙 盐...... 爸 爸 还 特 地 早 来 准 备 煮 晚 餐 给 我 们 吃, 结 果...... 又 没 告 诉 爸 爸 说 汤 已 经 放 了 盐, 结 果, 爸 爸 又 放...... 整 碗 汤, 加 了 好 多 碗 水 才 稍 微 可 以 入 口......

姐 夫 还 不 知 道 是 女 佣 煮 的, 一 吃 下 口, 那 表 情 实 在 变 得 好 快, 哈 哈! 结 果, 立 刻 跑 去 跟 她 讲 以 后 不 准 自 作 主 张 煮......

其 实, 也 不 是 我 想 说 什 么, 就 吃 了 那 餐 晚 餐 之 后, 就 一 直 肚 子 不 爽 我...... 姐 姐 他 们 也 这 样~~~ 不 过 也 没 说 什 么 啦, 可 能 是 我 们 吃 到 其 它 东 西, 没 赖 她......

基 本 上, 我 和 姐 姐 一 知 道 她 煮 晚 餐, 我 们 都 觉 得 我 们 不 会 多 吃, 就 好 在 我 老 豆 要 加 料, 然 后 妈 妈 回 来 知 道 了 又 去 煮 多 一 样 菜, 不 然...... 我 宁 可 选 择 回 家 煮 maggie 面, 哈 哈!



最 近 啊, 实 在 很 讨 厌 这 个 女 佣 啦! 每 天 真 的 比 小 孩 子 还 幼 稚。 原 来 她 每 天 看 我 妈 妈 在 弄 小 乐 乐 的 时 候, 或 者 在 忙 的 时 候, 跑 去 跟 妈 妈 说 她 h/p 响, 等 妈 妈 快 快 弄 好 东 西 跑 去 要 接 听 电 话, 她 就 哈 哈 大 笑...... 实 在 是 现 实 版 的《 狼 来 了》

当 然, 姐 姐 很 生 气 的 骂 了 她 一 顿! 说 要 是 再 有 下 次, 就 玩 回 她, 叫 她 上 上 下 下 做 一 大 堆 工...... 她 也 怕 死, 赶 快 认 错 说 不 敢...... 敢 不 敢, 我 就 不 敢 说 了, 就 看 看 吧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