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忙昏了,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。。。。好可怜的感觉哟。。。。

突然的突然,突然妈妈决定这两天也休息不开店,所以,就很突然的滚来KL了。。。很突然吧?

也真的幸好有老嘉的收留,不然,我也来不成,因为,没人收留就不能冒冒然跑来嘛。。。。。。

昨天,我们一见到面,就一起去逛逛了!首先,我们去吃了tako哦,上次阿妈来时也由去吃,感觉很特别哦。。。。。。

之后,我们去了redbox唱k,哈哈!我们的时间是从两点到五点半的,可是,既然没关掉我们的,我们就继续唱落,哈!怎么知道一唱就连续唱了整整六粒钟,还要是因为唱累了饿了自己走人的那种,哈哈!

说真的哦,好多歌我都不会唱,好可怜!最后,我们还点了一大堆的老歌来唱,哈哈!好搞笑哦。。。。。。

唔!再次回来跟朋友们相聚,感觉很棒噢!!!我会好好珍惜这几天的相聚的!

本来,老嘉今天要和朋友一起去马六甲的,可是。。。。衰了。。。感觉嘛,并不开心,可能是自己突然的到来,搞到大家失了那感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
而我们嘛,本来也打算去马六甲一起wet的,不过,也决定了不去。。。。。。也没有特别的什么‘失望’啦,因为,我学会了‘珍惜’珍惜和朋友们聚在一起的感觉。。。。。

因为,我知道,近期内我不会有时间再回来和亲爱的损友们相聚。。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