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 姐 这 个 女 佣 完 了! 她 简 直 就 是 一 个 黑 心 鬼, 还 很 厉 害 做 小 动 作! 之 前 的 不 说 了, 就 说 最 近 的 好 了! 因 为 之 前 的 已 经 原 谅 了 她, 也 不 跟 她 计 较, 可 是 这 次, 她 真 的 完 蛋 了! 不 过, 我 们 也 知 道, 现 在 只 不 过‘ 如 她 所 愿’ 但 我 们 仍 然 愿 意‘ 配 合’!

话 说 星 期 六 那 天, 姐 姐 突 然 整 个 人 不 舒 服, 于 是 姨 姨 和 外 婆 就 赶 快 去 帮 忙 照 顾 两 个 宝 贝, 因 为 如 果 小 朋 友 生 病, 比 大 人 生 病 来 得 痛 苦 嘛!

姐 姐 晚 餐 就 没 有 煮 罗, 可 外 婆 一 早 已 经 煮 好 了, 就 叫 姐 夫 去 拿 过 来, 我 们 在 他 家 解 决。 可 是 姐 姐 不 舒 服 啊, 姐 夫 就 帮 她 打 包 干 捞 面, 还 顺 便 打 包 了 一 包 好 大 包 的 糖 水 回 来。

我 们 用 晚 餐 的 之 前, 就 叫 那 条 水 先 拿, 每 次 都 这 样 的。 可 是, 姐 夫 叫 了 她 不 要 来 拿, 于 是 我 就 去 叫, 她 也 不 要 来 拿, 接 着 姐 姐 好 一 点 了 下 来 了 叫 她 拿 她 也 不 拿。 为 何? 哈! 正 如 以 前 姐 姐 说 的, 她 喜 欢 吃 的 饭 菜 不 用 叫 早 早 就 会 自 己 先 拿 啦......

我 们 用 完 晚 餐 后, 喝 了 糖 水, 就 装 好 分 开 两 碗, 我 还 亲 口 对 她 说 一 碗 是 她 的 一 碗 是 外 婆 的, 她 还 应 我“ 哦!”

可 是 当 外 婆 搞 定 弄 好 乐 乐 要 回 家 时, 下 楼 问 她 糖 水 在 哪 里, 那 条 水 还 理 所 当 然 的 说 她 喝 了! 还 赖 我 说 她 没 听 到 我 有 说 一 碗 是 外 婆 的! 说 完 之 后 还 在 那 里 理 所 当 然 的 key 笑! @_@ 当 时 我 们 也 不 晓 得, 直 到 我 回 家 后 妈 妈 才 告 诉 我! 我 当 然 tak boleh tahan 她 这 样 啊, 因 为 她 这 样 很 摆 明 不 将 妈 妈 放 在 眼 里 啊, 我 就 跟 姐 姐 说。 姐 姐 问 她 她 还 敢 说 她 没 听 见 我 有 说 一 人 一 碗!

好! 这 也 算 了! 就 说 昨 天 好 了! 每 个 星 期 日 都 会 带 她 回 家 收 拾 的, 结 果 她 昨 天 故 意 搞 到 很 迟 要 我 等, 好! 算!

她 一 上 车 就 跟 我 说 姐 姐 叫 她 拿 面 包 给 我 吃, 我 也 没 回 应 她 来, 因 为 我 要 开 车 也 没 什 么 话 好 跟 她 说, 以 为 自 从 上 次 那 件 事 情 之 后, 我 就 对 她 有 所 防 范 了 的!

后 来 我 也 没 去 想 面 包 这 回 事 啦, 直 到 晚 上 临 睡 前 去 倒 水 喝 才 发 现 那 面 包。 当 时 也 很 顺 手 顺 眼 的 看 看 什 么 时 候 过 期 啊, 一 看, 我 傻 了! 姐 姐 怎 么 可 能 会 叫 她 拿 个 过 期 一 个 星 期 的 面 包 给 我 们 啊, 于 是 我 就 立 刻 sms 姐 姐 问 她 到 底 是 怎 么 回 事。 当 时 我 真 的 没 有 要 赖 她 的 意 思, 我 还 以 为 姐 姐 没 看 到 日 期 还 是 什 么 的, 结 果, 姐 姐 也 很 快 手 脚 的 回 我 说 她 根 本 没 有 叫 那 条 水 拿 什 么 面 包 给 我 啊, 何 况 那 是 过 期 的!

今 天 一 早, 姐 姐 突 然 call 我 说 她 不 要 这 个 女 佣 了, 我 当 时 也 听 到 一 头 雾 水 啊, 还 回 姐 姐 说 不 要 因 为 我 说 她 是 不 是‘ 怀 恨 在 心’ 弄 我 才 决 定 炒 掉 她, 毕 竟, 在 家 务 那 方 面 她 确 实 帮 得 忙 嘛...... 可 我 也 自 认 没 她 这 么 幼 稚 啊!

后 来 的 后 来, 我 才 知 道, 原 来 那 条 水 是 存 心 的 黑 心 鬼! 那 面 包 姐 姐 早 就 知 道 过 期 了, 也 丢 去 垃 圾 桶 了 的, 是 她 从 垃 圾 桶 拾 回 来 然 后 要 弄 我 们 的!

之 后 她 也 认 了, 她 说 她 故 意 的, 因 为 她 不 喜 欢 在 这 里 工 作! 原 因? 这 里 没 有 朋 友 @_@

说 真 的, 我 们 也 自 认 待 她 很 不 错 了, 她 新 年 带 她 去 服 装 店 选 衣 服, 还 买 衣 服 给 她 在 家 乡 的 孩 子 和 妹 妹, 每 次 带 她 出 去 吃 东 西 都 给 她 自 己 选 择 要 吃 什 么, 还 买 链 那 些 给 她, 为 何 她 要 这 样 犯 贱? 甚 至 犯 贱 到 要 偷 钱......

算 了! 等 下 就 如 她 所 愿, 送 她 回 去 agen 那 里。 不 过, 我 相 信, 她 回 去 agen 那 里 是 有 的‘ 叹’ 的! 姐 姐 说 会 将 她 所 有 的 衰 事 告 诉 agen, 要 压 她 的 薪 水, 因 为 她 弄 坏 了 我 们 很 多 东 西, 还 有, 去 妈 妈 的 店 帮 忙 时 故 意 乱 卖 东 西, 让 妈 妈 亏 本! 当 然, 之 前 买 给 她 的 东 西 也 绝 不 可 能 再 给 她, 这 是 她 自 找 的!

说 真 的, 如 果 她 没 弄 我 我 也 不 会 这 么 生 气 她! 经 过 这 次, 我 学 会 了, 对 某 些 人 是 不 需 要‘ 同 情 心’ 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