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 一 看 见 标 题, 就 知 道 我 要 说 谁 了 吧? 对! 就 是 那 条 水~~~

姐 姐 刚 刚 call 来, 说 那 条 水 一 直 跟 agen 讲 要 回 来 跟 姐 姐 姐 夫 说 对 不 起 wor...... 还 说 要 回 来 姐 姐 这 里 工 作 wor......

姐 姐 说 啊, 尽 管 不 要 她 亏 那 四 千 多 块 总 好 过 要 回 一 个 这 么 黑 心 的 人......

说 的 也 对 啊, 其 实 现 在 少 了 她 还 是 搞 得 掂, 甚 至 自 己 做 得 比 她 做 还 要 干 净......

其 实 也 真 的 啊, 那 天 不 晓 得 是 谁 弄 脏 了 地 上, 结 果 她 抹 地 也 没 抹 掉, 反 而 是 我 自 己 抹 地 时 抹 掉 的......

算 啦, 反 正 没 有 了 她 我 们 还 是 可 以 请 回 以 前 帮 我 们 打 扫 的 安 娣, 而 且 又 不 贵...... 反 而 更 放 心!

我 想, 她 现 在 终 于 知 道‘ 死’ 字 怎 么 写 了! 回 去 agen 那 里 肯 定 受 了 不 少 苦......

虽 然 说 每 次 我 一 讲 起 她 总 是 好 象 很 生 气 的, 可 是, 也 真 的 还 不 至 于 这 么 生 气 她 啦~~~ 我 也 希 望 她 会 悔 改, 就 算 下 一 个 雇 主 也 好, 也 要 好 好 做 人, 不 要 这 么 狗 眼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