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 多 时 候, 我 们 做 很 多 的 事 情, 根 本 就 不 晓 得‘ 为 什 么’

为 什 么 为 什 么...... 我 也 不 晓 得 为 什 么......

最 近, 真 的 很 多 东 西 要 做, 做 这 么 多 东 西, 到 底 又 为 什 么?

做 这 么 多 东 西 反 而 没 人 会 认 同 甚 至 感 激, 做 来 干 吗?

其 实, 也 不 是 因 为 要 获 得 他 人 的 认 同 还 是 什 么 感 激 的, 只 是, 我 总 觉 得 帮 得 就 帮, 虽 然 有 的 时 候 还 是 会 有 些 怨 言, 可 是......

我 在 想, 到 到 底 是 不 是 帮 得 很 多 余...... 我 真 的 不 晓 得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