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总 觉 得 好 奇 怪 哦! 为 何 到 了 一 定 的 年 龄, 总 有 很 多 人 会 问 什 么“ 拍 拖 了 没 有、 有 没 有 男 朋 友、 做 么 不 找 个 男 朋 友......”

说 真 的, 一 听 到 这 样 的 问 题, 我 就 真 的 要‘ 投 降’ 了! 我 也 实 在 不 晓 得 要 怎 么 回 答 他 们。

照 事 实 回 答 他 们 没 遇 见 他 们 又 不 相 信, 哎......

再 这 样 被 问 下 去, 我 真 的 会 烦 死 啊! 救 命 啊~~~

以 前 是 老 一 辈 的 这 样 问, 可 昨 天...... 竟 然 我 从 小 玩 到 大 的 朋 友 也 问 我 这 样 的 问 题 @_@

我 总 觉 得, 要 遇 见 始 终 会 遇 见, 何 必 特 地 去“ 找” 咧...... 真 的 不 明 白...... 哈 哈! 突 然 一 句 话 飘 过“ 皇 帝 不 急 太 监 急” 哈 哈~~~

一 切, 顺 其 自 然 吧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