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 近, 真 的 觉 得 很 多 事 情 不 可 思 义, 哈 哈!

其 实, 只 是 很 小 很 小 的 事 情, 不 过, 就 是 因 为 这 些 小 事 情, 突 然 觉 得 自 己 变 了!

就 说 衣 服 好 了! 以 前 就 算 我 再 喜 欢 那 个 款 式, 我 也 不 会 同 款 买 几 种 颜 色 的, 可 是, 最 近 却 频 频 发 生 咧! 就 说 现 在 我 穿 着 这 款 式 就 好 了, 虽 然 很 简 单, 但 是 我 就 是 喜 欢 它 简 单 舒 服, 结 果 之 前 买 了 两 件, 刚 才 又 去 买 了 两 件 @_@

其 实, 除 了 衣 服, 还 有 裤 子。 那 款 式 也 很 简 单 舒 服, 之 前 买 了 一 件, 后 来 又 去 买 不 同 颜 色 的, 刚 才 想 再 买 黑 色 的 结 果 没 size 了, 哈 哈!

说 真 的, 以 前 我 真 的 不 会 这 样 哦, 总 觉 得 这 样 好 象 有 点‘ 浪 费’, 可 是...... 我 也 不 晓 得 从 什 么 时 候 开 始, 或 许 是 回 来 之 后 才 开 始 的 吧, 比 较 看 得 开 了, 哈 哈! 毕 竟, 我 在 这 里 的 选 择 也 不 多, 不 像 在 KL 随 时 可 以 找 到 自 己 喜 欢 的 吧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