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想 要 得 到 幸 福, 自 己 就 必 须 先 付 出......

当 闹 钟 一 响 时, 我 一 再 的 延 迟 又 延 迟, 因 为 实 在 是 好 爱 睡......

可 是, 一 旦 想 到 之 后 要 去 happy, 就 赶 快 爬 起 床......

和 姐 姐 吃 了 早 餐 后, 就 去 载 宝 贝 了! 载 宝 贝 去 那 里? 哈 哈~~~ 因 为 之 前 答 应 了 今 天 带 他 去 坐 火 车, 所 以 就 实 现 我 们 的 诺 言。

原 来 啊, 恒 恒 昨 晚 整 晚 都 没 好 睡, 因 为 他 很 心 急 要 坐 火 车。 结 果 半 夜 两 点 半 起 来 喊 他 妈 妈 “choo choo tongkang tongkang” 他 妈 妈 就 说 还 没 到 时 间。 之 后 三 点 半 又 起 来 喊 他 妈 妈“ choo choo tongkang tongkang”, 他 妈 妈 再 跟 他 说 还 没 到 时 间 啦, 睡 觉 啦! 后 来, 四 点 半 又 起 来 喊 他 妈 妈“ choo choo tongkang tongkang” @_@ 结 果 他 妈 妈 说 再 起 来 不 睡 觉 就 不 用 去 坐 火 车, 他 才 甘 愿 一 觉 到 天 亮, 哈 哈!

刚 才 去 到 火 车 站, 火 车 迟 来, 我 们 也 只 好 在 火 车 站 等 啦! 结 果 宝 贝 好 象“ 酸 姑” 一 样 在 那 里 一 直 玩, 跑 上 跑 下 的, 哈 哈! 还 好 啦, 有 带 表 哥 的 两 个 孩 子 一 起 去, 也 有 个 伴! 况 且, 他 们 都 很 疼 恒 恒 乐 乐 的......

一 上 到 火 车, 恒 恒 整 个 人 就 眉 头 聚 在 一 起 了, 然 后 不 乱 动 不 出 声...... 不 要 以 为 他 呆 掉, 他 只 是 在 吸 收 在 好 好 的 感 受 而 已, 哈 哈!

不 过 哦, 我 们 也 没 坐 远 啦, 只 是 经 过 三 个 小 站 和 一 个 大 站 而 已, 再 说, 我 们 出 发 的 时 候, 恒 恒 的 舅 舅 也 开 车 出 发, 一 起 出 发 哦! 因 为 我 们 只 是 坐 火 车 让 恒 恒 感 受 体 验, 然 后 舅 舅 载 我 们 回, 哈 哈!

回 来 后, 带 他 去 找 他 爸 爸, 他 还 会 跟 他 爸 爸 说 他 去 坐 火 车, 然 后 有“ choo choo tongkang tongkang......” 好 搞 笑 哦! 问 他 坐 火 车 开 心 么, 他 说 开 心。 问 他 还 要 坐 火 车 么。 他 竟 然 说 不 要! 借 着 又 说 要, 哈 哈~~~

之 后, 我 们 就 带 宝 贝 去 了 他 最 爱 的“ 阿C 阿C”, 吃 完 “ 阿C 阿C” 就 载 他 回 老 姨 家 了! 我 们 还 在 那 里 陪 他 玩 了 整 半 个 小 时, 哈 哈! 爽 死 他......

看 到 恒 恒 这 么 开 心 这 么 幸 福, 我 也 很 提 他 高 兴...... 毕 竟, 不 是 每 个 家 长 都 会 为 孩 子 着 想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