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 哈! 很 熟 悉 的 1982 哦~~ 对 我 来 说 嘛, 这 数 字 的 意 义 非 凡, 哈 哈!

为 何 这 么 说? 哈 哈~~~ 1982 属 于 我 的 年 份, 1982 属 于 我 的 学 号, 还 有, 刚 刚 竟 然 还 很 巧 的 看 见 我 在 这 里 的“ 人 汽 累 积” 也 是 1982, 哈 哈!

1982, 也 突 然 让 我 想 起 和 损 友 们 在 一 起 的 日 子...... 原 来 的 原 来, 朋 友, 我 好 想 念 你 们......

突 然 想 起 在 某 个 同 学 聚 会 中, 有 一 个 环 节 是 将 心 低 话 写 在 纸 上, 然 后 交 给 对 方 的...... 因 为 在 前 阵 子 收 拾 房 间 的 时 候 突 然 看 见 那 些 纸 条...... 原 来, 我 在 你 们 心 目 中 是 这 样 的 人, 可 我 总 不 这 么 觉 得 哦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