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唔! 今 天 嘛, 还 真 的 蛮 值 得 开 心 的...... 因 为...... 今 天 算 是 开 课 以 来 最 有‘ 次 序’ 的 一 天, 虽 然 说 还 是 有 点‘ 乱 水’, 哈 哈! 不 过, 蛮 满 意 了!

昨 天, 带 宝 贝 去 他 最 爱 的 超 级 市 场, 哈 哈! 一 去 到 仍 然 先 去 看 那 些 玩 具 猫...... 然 后“ 喵 喵......sayang sayang......”



虽 然 说 昨 天 也 买 了 不 少 玩 具, 不 过, 其 实 去 的 主 要 原 因 是 想 买 两 个 可 爱 的 小 水 壶 给 朋 友 的 孩 子 啦...... 就 那 双 生 的 啊! 今 年 已 经 念 书 了...... 就 因 为 看 到 他 们 都 带 普 通 的 汽 水 水 壶, 所 以 才 决 定 买 给 他 们 的...... 或 许 就 正 如 姐 姐 说 的 吧, 这 是 因 为 我 们 小 时 候 家 里 比 较 没 这 个 能 力 买 特 别 的 东 西 给 我 们, 所 以 现 在 一 旦 看 见 很 多 很 可 爱 的 东 西 而 又 是 自 己 曾 经 渴 望 拥 有 的, 都 会 买 起 来, 不 管 是 送 人 还 是 什 么......

结 果, 恒 恒 就 陪 姨 姨 选 了 两 个 蛮 可 爱 的 小 水 壶, 他 还 会 说 一 个 给 源 源 koko 一 个 给 奕 奕 koko...... 而 且, 还 是 这 两 个 小 呱 喜 欢 的 颜 色 哦!

最 后 的 最 后, 还 是 选 了 一 个 最 可 爱 的 小 水 壶 给 恒 恒, 小 青 蛙 的 水 壶, 哈 哈! 我 问 恒 恒 要 海 豚 的 还 是 小 青 蛙 的, 结 果 他 立 刻 指 自 己 的 衣 服 有 小 青 蛙, 如 果 不 是 他 告 诉 姨 姨, 姨 姨 也 不 晓 得 哟......:p 没 留 意 到 嘛, 哈 哈!

今 天, 这 两 个 小 呱 就 带 了 他 们 的 新 水 壶 来 上 学, 哈 哈! 我 就 假 假 问 是 谁 买 的 新 水 壶, 哈 哈! 他 们 都 说 是“ 表 姑” 买 的, 因 为 之 前 他 们 让 我 阿 姨 照 顾 的 时 候, 我 也 经 常 去 找 他 们 玩 带 他 们 出 去 啊, 所 以 他 们 也 跟 着 表 哥 的 孩 子 叫 我 们“ 表 姑” 罗, 哈 哈!

erm...... 我 觉 得 嘛, 今 年 的 小 朋 友 蛮 厉 害 的, 虽 然 说 很 多 个 都 知 道 他 们 家 长 有 教, 不 过, 很 多 时 候 还 要 靠 他 们 自 己 的 想 象 力 和 创 意!

今 天 我 们 让 他 们 玩 面 粉 团, 结 果 他 们 都 靠 他 们 的 想 象 力 创 作 出 很 多 很 有 趣 的 东 西......... 比 如 他 们 有 自 己 弄 项 琏 啦, 戒 指 啦, 手 表 啦, 饼 干 啦, 蛇 啦, 眼 睛 啦, 帽 子......

希 望 明 天 小 朋 友 们 也 能 像 今 天 一 样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