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虽 然 主 题 为“ 特 别”, 不 过 其 实 也 没 什 么 特 别 啦, 哈 哈!

我 想, 最 近 发 生 最 特 别 的 莫 过 于“ 佩 恩” 罗!

哈 哈! 一 定 吓 倒 佩 恩 到 底 我 要 说 她 什 么 特 别 了, 哈 哈!

基 本 上 嘛, 此“ 佩 恩” 非 彼“ 佩 恩” 啦, 哈!

我 想, 聪 明 的 你 们 会 晓 得 我 在 说 什 么 吧? 哈 哈~~~

其 实, 我 老 早 就 想 说 了, 只 是 总 是 忘 记, 哈 哈!

基 本 上 嘛, 我 每 天 都 会“ 佩 恩” 前“ 佩 恩” 后 的, 因 为...... 有 个 小 朋 友 也 叫“ 佩 恩” 罗, 哈 哈! 每 次 叫 他 总 让 我 想 起“ 肿” 小 姐, 哈 哈! 很 有 亲 切 感 哦......

今 天 一 早, 助 教 就 告 诉 我 说 她 想 做 满 这 个 月 就 不 做 了...... 原 因? 哈 哈! 当 然 不 是 我 衰 啦...... 只 因 为 她 们 的 小 食 店 铺 忙 不 过 来, 所 以 只 好 牺 牲 这 里......

而 我 也 咪 有 勉 强 她 啦, 毕 竟 现 在 小 朋 友 都 没 再 闹 了, 全 部 都 可 以 安 静 上 课 了 嘛...... 不 过, 我 只 根 她 说 尽 早 通 知 老 板 娘, 还 有 希 望 新 年 后 那 个 星 期 她 回 来 帮 忙 而 已! 毕 竟, 放 假 一 个 星 期 之 后, 有 的 小 朋 友 会 闹 情 绪......


哈 哈! 原 来, 恒 恒 好 厉 害 哦! 他 会 玩 拼 图 咧! 当 然, 只 是 两 片 的 拼 图 啦, 就 上 次 大 众 书 局 买 的 啊! 下 次 还 要 再 买, 哈 哈~~~

哦 对 了, 都 忘 记 说 了, 那 个 帮 忙 我 们 工 作 的 人 已 经 咪 有 工 作 了, 上 星 期 一 她 姐 姐 叫 她 回 家 说 她 父 亲 要 她 去 念 书, 可 是 她 又 喜 欢 在 这 里 工 作, 唯 有 回 去 和 他 父 亲 谈。 可 一 谈 就 谈 了 一 个 星 期 没 消 息, 结 果...... 那 天 来 说 要 继 续 工 作, 可 是 我 们 又 答 应 了 另 外 的 人, 所 以...... 希 望 新 人 会 好 一 点 罗......

唔! 之 前 说 的 烦 人 已 经“ 知 难 而 退” 没 再 来 烦 我 了, 哈 哈! 爽 啊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