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 真 的, 很 多 时 候 根 本 就 不 晓 得 自 己 到 底 是 可 怜 还 是 犯 贱 了, 哈 哈!

不 过, 想 来 想 去, 还 是 觉 得 自 己 很 犯 贱, 哈 哈!

最 近 都 很 爱 钱 也, 所 以 都 在 工 作 工 作 工 作...... 没 办 法 啊! 要 养 我 的“ 小 橙” 啊! 还 有 哦, 以 之 前 的 状 况 来 看, 根 本 就 没 办 法 存 钱, 所 以 也 只 好 工 作 工 作 工 作......

不 过, 工 作 这 么 多 其 实 也 没 增 加 多 少 收 入 啦, 只 是, 还 算 可 以 存 到 一 丁 点 的 钱...... 只 希 望 真 的 能 存 到 足 够 的 钱 能 和 家 人 及 损 友 们 一 起 去“ 逍 遥”, 哈 哈!

我 总 觉 得 那 天 妈 妈 用“ 逍 遥” 这 两 粒 字 来 形 容 我 们 很 搞 笑, 所 以, 我 们 也 爱 上 了 这 两 个 字, 哗 哈 哈......

对 了, 新 年 期 间 你 们 off 多 少 天 啊? 有 去 那 里 玩 么? 其 实, 我 也 好 想 去 找 你 们 的 吖, 只 是 很 多 时 候 并 不 是 说 我 想 去 找 你 们 就 可 以 去 找 你 们, 要 先 安 排 好 一 切...... 尤 其 是 交 通 住 宿...... 如 果 你 们 都 ok, 而 我 又 有 交 通, 再 看 看 能 不 能 去 找 你 们 hiao 罗, 哈 哈!

好 啦, 我 也 差 不 多 要 开 工 了, 还 是 赶 快 先 解 决 我 的 早 餐...... 然 后 直 落 工 作 到 整 930...... 实 在 是 可 怜 的 犯 贱, 哈 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