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 近, 很 多 以 往 的 习 惯 都 一 一 被“ 戒” 掉 了! 好 比 说 习 惯 每 天 去 找 宝 贝 们 玩, 可 是, 现 在, 一 天 都 见 不 到 他 们 半 个 小 时...... 总 觉 得 好 可 怜 哦!

我 想, 你 们 看 到 我 又 说 宝 贝, 一 定 又 被 气 死 了 吧? 哈 哈! 尤 其 是 老 嘉...... 一 旦 我 又 说 宝 贝, 总 被 我 炸 死 的, 哈 哈!

没 办 法 啊! 在 家 乡, 除 了 宝 贝, 就 没 有‘ 朋 友’ 了! 再 说, 每 天 工 作 压 力 这 么 大, 一 见 到 他 们 和 他 们 玩 起 来, 就 觉 得 一 切 疲 惫 都 离 我 而 去 了......

不 过, 很 多 时 候, 我 也 觉 得, 很 多 事 情 对 于 我 来 说, 实 在 是 无 能 为 力 啊! 还 是 很 累 的 说......



没 办 法 啦, 又 要 滚 啦! 要 去 帮 忙 妈 妈 了...... 好 想 睡 觉 哦~~~~ 怎 办?

呜 呜 呜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