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 题 到 底 出 在 哪 里 呢? 问 题 到 底 是 出 现 在 谁 的 身 上? 我 实 在 不 晓 得......

说 真 的, 我 也 不 晓 得 这 样 应 该 感 到 开 心 还 是 无 奈......

因 为, 以 前 我 和 姐 姐 未 收 补 习 生 时, 那 同 事 有 很 多 的 补 习 生。 可 是, 自 从 我 们 开 了 补 习 班 之 后, 她 的 补 习 学 生 就 大 大 减 少 了......

基 本 上, 我 和 姐 姐 也 没 打 算“ 抢” 她“ 生 意” 啊! 只 是, 这 也 是 家 长 的 选 择 啊! 虽 然 说, 我 们 都 没 有 特 地 去“ 抢” 学 生, 不 过, 她 确 实 觉 得 是 我 们“ 抢” 了 她 的 学 生......

怎 办? 虽 然 我 也 知 道 我 们 可 以 不 管, 反 正“ 错” 又 不 在 我 们。 不 过, 最 近 她 已 经 很 摆 明 了 不 爽 了...... 算 啦! 算 啦~~~

不 过, 虽 然 说“ 算” 但 是, 还 是 有 点 觉 得“ 对 不 起 她” 呢! 怎 办 啊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