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, 是 猪 妈 的 大 日 子, yahoo! 猪 妈, 生 日 快 乐 哟......


虽 然, 我 也 明 知 道 那 时 间 call 你 你 是 没 空 也 没 办 法 接 听 电 话 的, 不 过, 我 还 是 call 了, 哈 哈! 我 在 想, 你 总 会 看 见 我 曾 经 call 你, 你 也 能 感 受 到 小 猪 猪 的 这 一 份 心 意, 哈 哈!



当 然, 我 也 要 祝 福 你 妈 妈, 因 为 在 N 年 前 的 今 天, 是 她 经 历 痛 苦 万 分 的 日 子...... 好 久 没 和 你 聊 起 你 家 人 了, 他 们 都 很 好 吧?



希 望 大 家 好 好 照 顾 自 己 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