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 天 看 了 一 篇 文 章, 是 大 笑 姑 婆 杨 小 姐 的 专 访......

说 真 的, 她 给 人 的 印 象 就 是 大 笑 姑 婆 一 名, 可 是, 原 来 大 笑 的 背 后 也 正 是 危 险 的 计 时 炸 弹...... 这 样 形 容 会 不 会 夸 张 了 一 点 啊?

我 觉 得, 我 觉 得 自 己 患 上 了 这 个 病 症>>>>>> 情 绪 症

或 许 有 点 夸 张 的 说, 可 是, 我 就 是 感 觉 到 自 己“ 复 合” 这 病 症 也......

还 好, 我 也 和 杨 小 姐 一 样, 能 找 到‘ 治 疗’ 自 己 的 良 药, 哈 哈!

虽 然 说 她 以 前 是 名 护 士, 而 我 不 是。 可 是, 我 们 却 有 个 共 同 点, 拥 有 诉 说 心 事 的 好 朋 友...... 不 过, 我 还 是 比 较 喜 欢 称 你 们“ 损 友”, 哈 哈! 所 以, 损 友 万 岁...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