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 这 网 业 看 看, 蛮 有 意 思 的 哦!http://www.211w.com/love/friend.htm


唔! 朋 友 终 于 顺 利 将 孩 子 生 下 罗! 可 是 也, 她 竟 然 欠 扁 到 没 通 知 我, 还 要 是 我 sms 问 她 生 了 没 她 才 告 诉 我, 炸 死! 总 是 耍 神 秘 的!


正 巧 当 时 恒 恒 跟 外 公 喝 茶 后 来 找 姨 姨, 于 是 姨 姨 就 带 着 宝 贝 一 起 去 看 baby 罗。


虽 然 之 前 已 经 知 道 了 恒 恒 每 天 都 会 向 他 妈 妈“ 报 告” 看 见 什 么 事 情, 可 是 我 就 是 不 要‘ 提 醒’ 他。


说 真 的, 我 没 想 到 他 真 的 一 进 门 就 跑 去 跟 他 妈 妈 说 他 去 看 baby 哦! 因 为 之 前 我 也 没 告 诉 姐 姐 啊。 原 来, 他 真 的 很 会 说 话 很 会 报 告 了, 哈 哈!


最 搞 笑 的 是 昨 晚( 我 也 是 刚 刚 才 知 道 的 哦 ) 他 回 家 竟 然 告 诉 他 妈 妈 说“ 姨 姨 骂 外 婆” 于 是 姐 姐 就 问 他 为 何 姨 姨 骂 外 婆, 结 果 他 说“ 外 婆 坏 蛋”, 哈 哈~~~~


其 实, 是 因 为‘ 叽 喳 虫’ 啦! 因 为 妈 妈 竟 然 抓 了 那‘ 叽 喳 虫’ 来 给 宝 贝 们 玩, 你 说 我 气 不 气?


唔, 现 在 在 烦 恼 着, 要 买 什 么 东 西 送 给 小 baby 好 呢! 哈 哈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