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 知 不 觉, 回 来 已 经 差 不 多 三 年 了。 三 年, 说 长, 倒 也 不 长。 说 短, 倒 也 不 短......

说 真 的, 突 然 很 感 动...... 感 动 的 是, 我 第 一 年 的 小 朋 友, 他 们 还 对 我 很 好 哦...... 当 然, 只 是 其 中 一 部 分, 因 为 一 些 已 经 转 校 了, 有 的 就 甚 少 联 系......





哈 哈! 这 是 其 中 一 位 小 朋 友 送 我 的 画 哦...... 还 不 错 吧?


时 光 吖 时 光...... 原 来, 自 己 也 好 久 没 去 冲 洗 照 片 了! 更 别 说 冲 洗 我 们 的 照 片...... 刚 才, 就 因 为 姐 姐 要 我 帮 她 那 照 片 去 冲 洗, 所 以 就 顺 便 洗 了 两 张 我 们 的 合 照, 哈 哈! 好 就 没 拿 着 我 们 新 照 片 的 真 实 感 了......




时 光 吖 时 光...... 不 知 不 觉, 原 来 我 的 好 友 也 结 婚 一 段 时 间...... 好 生 下 了 可 爱 的 小 宝 宝......

刚 刚 再 次 去 看 他, 哈 哈! 巧 得 很, 两 次 看 他 他 都 在 睡 觉, 哈 哈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