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 歉...... 抱 歉...... 真 的, 我 也 不 是 故 意 要 让 你 们 担 心 的, 只 是, 我 也 控 制 不 了 自 己......


我 知 道, 你 们 是 很 关 心 的 我, 谢 谢 你 们! 所 以, 我 总 说, 我 认 识 了 你 们 是 我 的 福 气......


我 会 尽 量 的 往 好 的 一 方 面 去 想, 以 积 极 的 态 度 面 对 每 一 天, 每 一 分 每 一 秒......


当 然, 这 需 要 很 大 的 勇 气, 很 多 的 时 间...... 这 段 日 子, 我 想, 你 们 都 会 继 续 陪 伴 我 吧?


谢 谢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