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总 觉 得, 姐 姐 的 邻 居 很“babi” 的! 因 为, 他 总 是 投 诉 我 parking 吃 过 他 家 的 位 子。


其 实, 这 也 是 事 项 啦, 可 是, 真 的 只 是 那 么 一 点 点 而 已, 却 投 诉 了 两 次。


昨 天 是 第 2 次 罗...... 不 过, 我 们 现 在 总 算 知 道 为 何 他 会 这 样 一 点 点 就 投 诉 了, 哈 哈!


因 为, 他 老 婆 只 会 从 姐 姐 家 这 个 方 向 park 进 家 里, 而 不 会 从 另 外 一 个 方 向 park 进 他 家, 哈 哈!


所 以, 我 只 要 稍 微 park 少 几 cm 就 没 park 过 他 家 了, 哈 哈! 看 他 怎 样 啦, 谁 叫 他 啊...... 虽 然, 确 实 错 在 我...... 这 也 是 姐 夫 教 的 啊, 他 还 说 要 故 意 问 他 们 我 这 样 park 应 该 可 以 了 hor...... 炸 死 吧!


我 总 觉 得 自 己 好 衰 哦, 哈 哈! 没 办 法 啊, 谁 叫 他 们 这 么 爱 投 诉...... 反 正, 他 老 婆 搬 来 姐 姐 隔 壁 才 几 年, 她 的 车 子 也 毁 容 到 再 整 容 整 容 几 次 了 啦, 哈 哈!


P/s 我 并 不 是 取 笑 她 的 驾 驶 技 术, 毕 竟 自 己 也 没 什 么 技 术 可 言, 只 是, 不 爽 而 已! 虽 然 错 也 在 自 己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