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 刚 写 好 了‘ 标 题’, 可 是 想 想 还 是 想 换 掉。 再 想 想, 又 重 新 填 上“ 爱” 这 个 字 眼......


很 多 时 候, 在 我 们 无 能 为 力 的 时 候, 最 大 的 推 动 力 就 是 这 看 来 简 单 的“ 爱” 字。 就 说 了 啊, 看 来 简 单, 可 是 却 也 很 不 容 易 办 到。 所 谓 的 办 到, 就 是 说 凡 事 以 爱 为 基 础 吧!


爱, 可 以 分 为 很 多 层 次。 可 以 是 亲 情( 爱 ), 可 以 是 友 情( 爱 ), 也 可 是 是 同 情( 爱 ), 更 可 以 是 不 分 类 别 的 爱......


最 大 的 爱 到 底 是 什 么? 我 想, 就 是 我 一 直 想 要 学 习 的 爱 吧......

“ 爱 生 恒 久 忍 耐 又 有 恩 慈

爱 是 不 嫉 妒

爱 是 不 自 夸 不 张 狂

不 做 害 羞 的 事

不 求 自 己 的 益 处

不 轻 易 发 怒

不 计 算 人 家 的 恶

不 喜 欢 不 义 只 喜 欢 真 理

凡 事 包 容 凡 事 相 信

凡 事 盼 望

凡 事 忍 耐 凡 事 要 忍 耐

爱 是 永 不 止 息”




说 真 的, 我 好 感 谢, 有 这 么 一 位 如 此 爱 我 的 主 耶 苏, 甚 至 为 我( 为 你 ) 订 死 在 十 字 架 上, 流 出 他 的 宝 血, 为 的 是 洗 净 我 们 的 罪......


当 然, 我 也 很 感 谢 一 直 在 我 身 边 给 予 我 关 爱 的 你 们...... 我 会 好 好 照 顾 自 己 的, 希 望 你 们 也 一 样。 更 希 望 你 们 过 得 比 我 好......


希 望, 我 也 能 够 学 会 《 爱 的 真 谛 》


爱, 是 你 我 的 最 佳 桥 梁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