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 近, 总 觉 得 好 象 越 来 越 累 的...... 真 的 不 晓 得, 到 底 是 身 体 上 的 累 还 是 精 神 上 的 累......


前 几 天, 妹 妹 从 新 加 坡 回 来, 感 觉 嘛, 她 真 的 长 大 多 了, 哈 哈! 当 然, 并 不 是 指 她 金 钱 上 的 长 大, 而 是 人 的 长 大, 哈 哈! 好 象 越 说 越 怪 了......


这 几 天, 多 亏 她 帮 忙 宝 贝 的 外 婆...... 让 我 减 轻 不 少, 哈 哈! 虽 然, 宝 贝 的 外 婆 总 是 叫 妹 妹 回 来 帮 忙 她, 可 是, 我 也 一 直 叫 妹 妹 不 要 回 来。 大 家 都 这 么 觉 得, 叫 她 回 来 除 了 给 不 到 她 现 在 在 新 加 坡 的 薪 水 之 外, 最 重 要 是, 回 来 之 后 会 变 得 完 全 没 自 由, 没 私 人 时 间!


因 为, 宝 贝 的 外 婆 实 在 越 作 越 多, 也 越 来 越 严 重 的...... 会 让 人 无 法 喘 气...... 就 连 我 也 无 法 逃 脱 了, 怎 么 可 能 叫 妹 妹 回 来 活 受 罪? 哈 哈~~~


虽 然 听 起 来 总 觉 得 太 夸 张 了, 可 是, 实 在 是 这 样 啊, 哈 哈!


虽 然 妹 妹 才 回 来 几 天, 但 是, 她 总 算 体 验 到 我 的 心 情, 我 的 累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