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 我 的 坏 习 惯 吧...... 你 们 都 说 我 总 是 喜 欢 胡 思 乱 想 的......

如 果, 可 以 一 直 不 断 的 告 诉 自 己, 不 要 再 胡 思 乱 想, 我 倒 觉 得 自 己 会 变 本 加 厉 的‘ 胡 思 乱 想’

其 实, 很 多 时 候 很 多 事 情 并 不 是 说 只 要 自 己 不 去 想、 不 去 看、 不 去 听, 甚 至 抱 着 逃 避 的 心 情 就 可 以 当 做 一 切 不 曾 发 生 吧......

鸵 鸟 心 态? 这 是 刚 才 在 颂 颖 部 落 格 时 再 次 看 见 的 字 眼...... 很 多 时 候, 甚 至 连 我 自 己 也 开 始 和 鸵 鸟 成 了 朋 友......

虽 然 说 这 样 不 好, 可 是, 至 少 在 开 战 前 都 需 要‘ 休 克’, 甚 至 武 装 自 己 吧......

当 然, 我 也 不 是 说 要 什 么 打 仗...... 也 没 什 么 好 打 的 啊! 说 着 说 着, 打 仗, 还 不 是 将 无 辜 的 生 命 给 牺 牲 掉!

话 说 回 来, 我 也 好 希 望 不 要 想 这 么 多, 甚 至 在 想, 如 果 有 这 么 一 天......

现 在, 我 也 只 能 在 空 闲 时 间 陪 陪 宝 贝 玩...... 看 到 他 们 笑 得 如 此 灿 烂, 原 来, 自 己 还 会 笑......

糟 了! 我 觉 得 自 己 开 始 胡 言 乱 语 了, 怎 办? 哈 哈~~~ 还 是 少 说 为 妙, 回 家 去 褒 戏 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