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变 变 变...... 很 多 奇 妙 的 事 情 @ 东 西 都 在 改 变......

一 只 小 小 的 毛 毛 虫, 可 以 破 茧 为 美 丽 的 蝴 蝶......

人, 也 会 改 变。 不 能 说 那 改 变 是 好 或 是 坏, 因 为 每 个 人 对 于“ 好 坏” 的 定 义 标 准 都 不 相 同......

我 觉 得 嘛, 人 类 是 最 善 变 的...... 善 变 的 你, 善 变 的 我......

总 觉 得 自 己 好 象 变 了 好 多...... 好? 坏? 我 也 不 晓 得...... 只 是, 觉 得 自 己 好 象 越 来 越‘ 冷 血’ 了! 对 于 很 多 事 情 都 可 以 假 装 没 看 见...... 尤 其 对 宝 贝 的 外 婆......

其 实, 昨 天 她 不 小 心 弄 到 手 流 血, 我 很 想 帮 忙 她 洗 东 西 的。 可 是, 最 后 我 还 是 没 帮。 原 因? erm...... 因 为 每 次 一 旦 帮 她 一 次, 那 件 事 情 以 后 就 必 须 揽 上 身 自 己 来 做 的, 就 很 理 所 当 然 酱 变 成 我 的 工 作......

当 然, 我 还 是 有 帮 忙 其 它 的。 就 那 些 曾 经 不 是 我 的 工 作, 可 是 帮 了 一 次 之 后 就 变 成 我 的 责 任 那 些 工 作 罗 @_@

怎 么 办? 我 该 怎 么 办? 继 续 这 样 下 去 还 是...... 算 啦! 就 只 眼 开, 只 眼 闭 吧! 至 少, 暂 时 还 没 再 发 生 让 我 严 重‘ 孬’ 的 事 情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