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 几 天, 总 觉 得 特 别 的 累...... 其 实, 也 可 以 说 是 犯 贱 啦, 哈 哈!

犯 贱? 因 为, 都 在 褒 偶 像 剧 吖, 哈 哈!

什 么 偶 像 剧? 哈 哈~~~ 虽 然 前 阵 子 已 经 颜 色 到 很 颜 色 了, 但 是, 到 现 在 为 止 好 象 都 还 蛮 颜 色 的 《 花 样 少 年 少 女 》 罗!

总 是 让 我 一 集 又 一 集 的 要 追 看 下 去 哦...... 很 搞 笑 罗! 最 适 合 我 这 种 人 看 了, 哈 哈!

另 外, 也 因 为 大 姨 丈 的 去 世, 大 家 都 变 得 比 较 忙 的 说! 虽 然, 最 后 我 还 是 没 看 他 的 遗 容, 不 过, 并 不 是 害 怕 还 是 什 么 的, 只 是...... 他 们 也 实 在 很 多 规 矩 般......

我 想, 我 也 是 个 蛮 失 败 的 人 也, 真 的 不 会 安 慰 人。 尤 其 是 我 大 姨, 我 真 的 完 全 没 有 一 句 安 慰 的 话, 只 是 静 静 的 陪 在 她 身 边......

不 过, 也 有 看 到 让 我 很 不 爽 的 也! 竟 然 一 堆 安 娣 一 直 问 为 何 会 去 世 啦, 为 何 这 么 突 然 啦, 什 么 之 前 还 看 到 他 好 好 的...... 真 想 抓 他 们 来 扁!

说 真 的, 我 也 好 多 年 没 去 坟 场 了! 上 一 次 去, 应 该 就 是 我 外 婆 去 世 时 吧, 也 好 多 年 了! 昨 天, 我 们 一 家 人 都 有 一 起 去 送 殡, 除 了 我 妈 妈。 因 为, 她 负 责 陪 在 家 中 的 大 姨......

虽 然 说 我 不 太 记 得 以 前 大 姨 和 姨 丈 是 怎 么 从 小 到 大 都 照 顾 我 们, 但 是...... 最 近 我 们 都 有 在 聊 起。 原 来, 姐 姐 哥 哥 和 妹 妹 都 被 我 大 姨 丈 打 过 也, 就 原 来 只 有 我 没 被 他 打 过......

还 有, 记 得 上 次 我 说 过 吧, 他 竟 然 还 要 帮 我 介 绍 什 么 的, 哈 哈! 原 因? 我 也 不 明 白 为 何 我 在 他 眼 中 会 是 一 个 乖 孩 子, 哈 哈! 很 搞 笑 唷......

不 过, 一 切 都 过 去 了......

过 几 天 就 是 我 老 爸 生 日 罗, 趁 妹 妹 从 新 加 坡 回 来, 我 们 今 晚 要 为 他 庆 祝 哦! 最 搞 笑 的 是, 姐 姐 跟 恒 恒 说 外 公 要 生 日 了, 问 他 要 送 外 公 什 么, 结 果...... 他 一 直 送...... 送...... 送...... 刚 才 他 外 公 过 去 帮 忙 照 顾 他 一 下, 结 果 他 竟 然 送 了“ 黑 金” 给 他 外 公, 哈 哈! 最 搞 笑 的 是, 恒 恒 实 在 从 来 不 曾 在 这 时 间 便 便 吖, 哈 哈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