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突 然 觉 得, 自 己 总 是‘ 坏 坏’ 的......

总 是 轻 易 的 让 身 边 的 朋 友 们 担 心 自 己......

或 许, 是 我 的 不 成 熟 吧...... 希 望 自 己 可 以 随 着 自 己 的 年 龄 增 长 而 逐 渐 成 熟 起 来, 哈 哈!

当 然,, 我 也 只 希 望 自 己 的 思 想 行 为 能 成 熟 点...... 至 于 样 子 嘛, 哈 哈! 最 好 还 是 不 要 啦 :p

朋 友 们, 你 们 也 不 要 过 于 担 心...... 我 会 不 好 意 思 的! 我 会 好 好 的......

对 了, 有 什 么 喜 剧 介 绍 啊? 我 总 觉 得 自 己 好 需 要 喜 剧 咧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