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 讨 厌 哦...... 好 讨 厌 好 讨 厌 哦...... 好 生 气 好 生 气 好 生 气 哦......

不 晓 得 是 谁, 竟 然 又 在 住 家 附 近 焚 烧 垃 圾 也! 结 果, 烟 雾 都 飘 进 本 小 姐 的 家。 重 点 是, 连 我 房 间 也 中 招 啊, 呜 呜 呜...... 结 果 害 我 又 要 重 新 洗 被 单 毛 巾 什 么 的...... 没 办 法 啊, 不 洗 就 臭 烟 味...... 实 在 好 讨 厌 烟 味 吖!

说 到 讨 厌, 我 也 好 讨 厌 我 隔 壁 的 餐 厅 啦! 自 从 他 们 开 张 以 来, 就 总 是 将 我 们 这 一 带 弄 得 好 脏 哦! 他 们 竟 然 可 以 将 垃 圾 全 放 在 门 口, 自 己 没 拿 去 丢。 然 后 我 就 试 过 好 几 次 星 期 天 来 时 发 现 很 多 垃 圾 还 有 吃 剩 的 食 物 在 我 店 门 口, 气 死!

这 样 也 就 算 了! 因 为 经 过 大 家 的 投 诉, 他 们 已 经 没 把 垃 圾 摆 在 门 口 了。 现 在? 就 摆 在 他 们 后 门。 结 果, 遭 殃 的 仍 然 是 我 们, 臭 个 半 死! 还 有, 惹 来 一 大 堆 老 鼠、 蟑 螂 什 么 的! 重 点 也 不 是 这 些, 有 一 天 我 竟 然 还 看 见 一 条 四 脚 蛇 带 了 东 西 躲 在 我 们 店 后 面 在 好 好 的 享 受 啊! 还 有, 姐 姐 还 看 过 有 蛇 的 出 现 啊! 救 命 啊......

结 果 吖, 我 们 都 不 帮 衬 他 们 哦! 再 说, 卖 的 东 西 也 不 是 很 好 吃...... 其 实, 最 大 的 重 点 还 是 他 们 实 在 好 过 分, 弄 到 这 里 都 脏 脏 的......

不 过 说 我 要 咒 他 们, 就 看 他 们 能 待 多 久。 毕 竟, 不 只 是 我 们 一 家 人 不 帮 衬 他 们, 而 连 隔 壁 几 间 office 的 员 工 也 不 帮 衬 他 们 嘛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